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新川足两大主力上榜 主帅翟飙自信球队不受影响

  本报讯(记者 李晶)前日,中国足协公布了约540名的转会球员上榜名单。在这份名单中,四川队的5名球员榜上有名。作为上赛季的主力,黄圣坤、苏洋的上榜尤为引人注目。在本就缺兵少将的情况下,两大主力的即将离去为新川足的新赛季前景蒙上阴影。

  在中国足协下发给各俱乐部的上榜球员名单中,黄圣坤、苏洋、孙晓轩、陈波和程磊5名四川队名列其中。据悉,由于不太满意球队的待遇和现状,黄圣坤和苏洋均主动提出转会申请,两位上赛季的主力有可能加盟中甲或中超的球队。根据中国足协公布的数据,四川队为黄圣坤和苏洋两人分别挂出了40万元和10万元的转会费。至于孙晓轩,因冠城解散而一年没有踢职业联赛的他也被挂出了50万元的身价。

  在上个赛季冲甲的关键时刻,四川队正是因为缺兵少将而功亏一篑。如今,包括两名绝对主力在内的5名球员又将转会离开,明年的四川队怎么办?对此,四川队主教练翟飙乐观地表示:“虽然有球员要走,但我们也会通过转会引进需要的球员。而且,我们想要的球员也都顺利上榜了。”据悉,四川队将于3月份再赴昆明海埂进行春训,新赛季的乙级联赛估计将于5月初开战。为了更好备战新赛季,四川省足协已经于近日做好了球队招商计划书,他们期望能与有实力、有眼光的企业联手,共同振兴四川足球。

(责任编辑:老叶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川足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