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二老雄风再现代姚明 霍华德称场上代言巨人

  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躺下了,麦蒂被动复出,结果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在单核的状态下4场赢下3场。究其原因,除了麦蒂状态如日中天,另外就是霍华德和穆托姆博这二老焕发了第二春,两人连手弥补了姚明不在时火箭内线的裂缝。

  霍华德在对阵老鹰队的比赛中刷新了本赛季的得分纪录,仅两天后这位老将便再次改写这一纪录。本场砍下赛季新高的22分外加7个篮板后,霍华德在姚明缺阵的四场比赛中,以52.6%的命中率,场均砍下14.25分外加10.25个篮板,其数据已可抵上大半个姚明。与老霍共同首发的穆大叔也再次摘下11个篮板,其中竟有7个为前场篮板,穆大叔已经连续三场比赛拿下了10个以上的篮板球。此外,海耶斯也抢下了7个篮板,其中有5个是前场篮板。正是霍华德的迅速爆发,加以穆大叔及海耶斯的“疯狗精神”,让火箭队的内线在没有姚明的日子里可以继续给对手以压力。

  “年纪大了,体力也就跟不上了。”霍华德说,“随着年龄的增长,我必须在赛前做更充分的准备。现在姚明不在,我和穆托姆博肩上的担子更重了,我们要对抗包括邓肯,加索尔以及加内特这样的重量级人物,每场比赛之后都腰酸背疼的。”

  穆托姆博的能量在姚明休息后完全爆发,他前场篮板的保障为火箭创造了许多二次得分的机会,“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命中率在不如对手的情况下依旧能取胜的关键原因。”范甘迪说,他完全不必再担心穆大叔的体能,“他的移动是很慢,但他的腰板还很硬。他的出场时间越来越多,而我对他的担心正在越来越少。”

(责任编辑:大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火箭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