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6中甲联赛 > 中甲最新动态 > 浙江绿城足球俱乐部 > 浙江绿城动态

绿城签下新年第一单 南京有有主力门将姜波加盟

  姜波,听说过这位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运动员吗?1982年1月25日出生,身高1米86,守门员,沈阳人,南京有有主力门将,曾入选沈祥福时代的中国国奥(国奥新闻)队。2007年,他将为绿城征战中超联赛。
姜波也是绿城新赛季签下的第一个内援。

  由于田野年岁已高,随时可能退役,宋涛又进步有限,仅靠戚晓光一个门将征战中超实在不保险,冲超成功后绿城就定下了要引进一位年轻、高水平门将的计划,而曾入选过国奥队的姜波就是一个不错的对象,经过这几年中甲(中甲新闻,中甲说吧)联赛的对垒,绿城对他的实力已经有了相当的认识。据悉,沈祥福入主广州医药队后,招纳了徐亮(徐亮新闻,徐亮说吧)、高明(高明新闻,高明说吧)等几位国奥部下,姜波也有意投奔恩师,但双方俱乐部在转会价格上未能谈妥。倒是绿城和有有谈判愉快,很快就姜波转会一事达成一致。据南京媒体报道,双方已经在2006年的最后一天签订了协议,姜波已经是绿城人。

  对于这个消息,绿城俱乐部总经理沈强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痛快地宣布:“是的,我们已经签下姜波了。”不过对于转会价格,他表示不便透露。而据记者了解,姜波的挂牌价是238万元人民币,绿城最终的引进价格应该在150万元以内。而对于能随绿城征战中超,姜波自己也宣称比较满意:“能转会中超我非常开心,希望在那片天地里能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

  而除了姜波,其他内援和外援的引进工作绿城也在抓紧进行,相信很快就会有新人露面。

  此外,在中国足协最终公布的2007年国内球员转会上榜名单(共540人)中,绿城共有19人上榜,但只有张树和杨小奇两人曾在去年的中甲联赛中亮相,其他不是预备队的年轻队员(包括刚刚参加了国奥选拔的刘政涛),就是陈立成、华尔康、钱锋等早已淡出的老面孔,对绿城的实力没有任何影响。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浙江绿城 | 姜波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