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重竞技 > 举重

欧阳晓芳开始康复训练 伤病不会影响参加08奥运

   元旦是家人团聚之时,可有一个女孩注定要在医院的康复中心度过新年。这就是在多哈亚运会举重赛场意外受伤,无缘金牌的辽宁女孩欧阳晓芳。为了能够尽快回到训练场,不再错过自己的金牌梦想,晓芳将在医院坚持完成康复训练。

  多哈举重赛场,欧阳晓芳跌倒的那一幕,让人揪心。自那时起,晓芳的伤势始终牵动着家乡父老的心。昨晚,在新年到来之际,辽宁女举主教练姜雪辉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说道:“晓芳的手术非常成功,如果恢复正常,她将在2007年下半年恢复训练。”但这个新年,晓芳是注定要在医院度过了。康复治疗对于运动员来说,是非常重要而又难过的一关,但了解徒弟的姜雪辉对此毫不担心,“晓芳一直就是非常刻苦、懂事的女孩,这从她平时的训练和比赛战绩中就看得出来。自从她受伤之后,她更显示出了乐观的一面,还经常安慰我们,她一定能挺过来。再过半个月,她就能回沈阳了,但距离恢复正常训练,还需要一段时间,伤病应该不会影响到她参加08奥运。”

  本报记者 丁瑶瑶

(责任编辑:老叶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阳晓芳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