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 全国职业斯诺克锦标赛 > 最新战报

肖国栋一天两胜 台球全国锦标赛决战丁俊晖

重庆小将肖国栋一路过关斩将

  本报讯(记者 赵映骥)昨天,重庆小将肖国栋再次让宜兴观众大吃一惊,他先是在1/4决赛中以5∶3淘汰了李寅希,同时还轰

了128分的单杆最高分,随后又在半决赛以5∶0给李行剃了个“光头”。今天,他将和“台球神童”丁俊晖争夺冠军奖杯。

    在1/4比赛前,肖国栋奇迹横扫了二号种子老将金龙,而对手也是轻松过关。可是在状态都不错的情况下,连续进攻能力出众的肖国栋显然更为有利,毕竟在2004年他就曾在正式比赛中打出了139分,而对手在正式比赛中单杆最高分只有100分。果然,在肖国栋的快枪下,李寅希很不适应,后者在比赛中出现了多次低级失误,肖国栋则打得极为出色,并打出了本次比赛到目前为止的单杆最高分128分,最终以5∶3拿下了比赛。

    半决赛在昨晚7点进行,肖国栋的对手是16岁的李行,后者虽然年纪轻轻,但已经是去年的世青赛季军。这次全国锦标赛,好几场比赛李行都是5∶0完胜对手。可肖国栋并没有畏惧,用出色的实力控制了全局,并以5∶0的悬殊比分让对手臣服。在另外一场半决赛中,丁俊晖以5∶4击败曹新龙。

(责任编辑:小丸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肖国栋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