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不赢球穆里尼奥恼怒:1月俱乐部还要买人

  穆里尼奥功成名就之后很少公开批评手下的球员。但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说吧)队最近战绩不理想,与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说吧)的积分差距越来越大;“狂人”实在按捺不住,点名批评了舍甫琴科等“蓝色军团”内那些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富翁。

  切尔西队上月30日在新年到来前的最后一轮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联赛中主场被福勒姆队

  2:2逼平,积分榜上落后曼联已达6分。一向狂傲的穆里尼奥对自己球员的表现相当不满,他说:“我对这个结果一点也不感到吃惊。现在切尔西不会防守,我是第一个看到这点的。或许我们不像想像的那么出色,或许我不是合格的老板,或许这些球员不是合格的球员。”

  由于切尔西队长特里因伤缺阵,全队在防高空球方面相当吃力,几次因此被对手攻破城池。

  “英格兰每支球队都有高大强壮的射手,”穆里尼奥说,“他们把球打到罚球区,我们无法控制高空球。”他越说越激动,忍不住点名批评起球员来。“你拿保罗(费雷拉)、格雷米有什么办法?没办法。这些球员缺乏适应对手的素质。”

  这位葡萄牙籍主教练最后表示,为解决队内中后卫人手短缺的问题,他将请俱乐部主人阿布拉莫维奇再打开支票簿,在1月份转会市场上购买球员。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切尔西 | 转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