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董方卓闯荡安特卫普 > 最新动态

萨哈伤停董方卓获良机 出战足总杯尚缺一道手续

    搜狐体育讯 纽卡斯尔这几年简直是曼联球迷最喜欢的对手,不管是老特拉福德还是在泰恩河畔,高地人每回碰上红魔都是乖乖送上三分,彻头彻尾的添分大使。赛前弗格森警告意气风发的手下将士“小心圣詹姆斯公园的敌对气氛”也没有引起太多人的关注,最后果酿苦酒。

  萨哈(萨哈新闻,萨哈说吧)踢了半个小时就受伤歇菜了,索尔斯克亚本轮休息,弗格森又没在替补席上安插前锋,只能换阵451,吉格斯打起影子前锋,鲁尼(鲁尼新闻,鲁尼说吧)单枪匹马突前,曼联前场穿插更活了,但让斯科尔斯(斯科尔斯新闻,斯科尔斯说吧)打入两球,本身也说明鲁尼的状态和抓机会问题比较大。

  一锤定音,鲁尼并不缺少攻入决定性进球的能力,但这位大场面先生往往只在重要比赛发威,他的联赛进球数字从来与其江湖地位不相称,本场比赛又是连续错失良机。当“梅开二度先生”C-罗哑火,纽卡斯尔又有些走运地扳平比分后,弗格森发现自己少个杀手,如果拉尔森和索尔斯克亚在,情况会好很多。

  萨哈也存在临门一脚欠精道的瑕疵,但他的冲击力、头球抢点则是其他前锋难以提供的,在比赛密集期伤停两周是很大损失。本周末就是足总杯,索尔斯克亚可以打,但鲁尼几乎肯定将会被安排轮休,技术全面的拉尔森可能首发,已经“等不及要比赛”的瑞典人是萨哈的理想替身,董方卓(董方卓新闻,董方卓说吧)倒也有机会冲击一下替补席。

  国内杯赛向来是各支强队“通过实战锻炼队伍”的首选,这对董方卓很有利。赛程密集球员容易受伤,萨哈已折爵爷肯定不愿再伤骨干,董方卓罗西们这些小字辈的机会就来了。同样受益的还有小董在安特卫普的队友辛普森,他和小董一样被曼联教练组认为是这批外借球员中最突出的,考虑到布朗已连续缺阵两轮,辛普森很有机会在足总杯上跻身比赛大名单,出场概率比董方卓还要大些。

  除夕夜曼联没有安排训练,元旦当天一线队在老特拉福德集合杀奔纽卡斯尔,董方卓暂时会与预备队一起练练,韦斯-布朗也在二队。对拉尔森、董方卓这些刚到位的队员,体能教练奈特迪萨尔沃主要抓体能,毕竟瑞典联赛与比乙的比赛强度与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相差甚远。

  训练中小董与萨哈、鲁尼都搭档过,不过随机性比较强,有时还打打边锋、前腰什么的。有比赛任务的大牌们训练完就散伙,而小董目前还是贤人,训练后往往还会被教练们留下加练。冲刺跑、耐力跑什么的轮番招呼,每次训练都能把小董累得够呛。

  离开卡灵顿董方卓一般就直接回家,对曼彻斯特他还不是很熟悉,何况训练也累得可以,没精力做其他事。至于球队比赛,他只看电视,也没去过现场。目前最首要的是签合同,要不然去现场看球都有些尴尬,何谈出场比赛。而签约后董方卓就从二队编制转为一队了,光景大为不同。而据说合同细节已经敲定,只差最后宣布了。

  (Santi)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方卓 | 曼联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