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三连胜赢得专家青睐 上升至NBA实力榜第五

  新华网华盛顿1月1日电(记者梁金雄)在新年第一天公布的NBA“实力排行榜”上,上周连胜3场的火箭队从第九位一下升至第五位。

  与NBA根据比赛成绩、按球队胜率设立的排名榜有所不同,“实力排行榜”是美国体育新闻巨头ESPN根据NBA赛场上各队的综合表现,为30支球队进行排名并评头论足。

  有关火箭队本周排名升至第五位的评语是:在接受那位专家的治疗后,长期困扰麦迪的背伤神奇般地治愈。也许姚明最近的伤病不会是火箭队的危机。

  麦迪因踩在对手脚上致使老伤发作,半月前专门接受了一位医师的治疗,那位医师曾为许多美国运动员进行治疗,其中包括网球名将罗迪克。当麦迪正处于恢复阶段,姚明又意外右腿胫骨骨裂,至少要休息六周。麦迪不得不匆忙回归,扛起球队大旗。结果,除回归首场遭遇失败外,越战越勇的麦迪带领火箭上周取得三连胜。

  列在本周“实力排行榜”前4的是小牛、太阳、马刺和爵士队,排在第六至第十位的依次是奇才、公牛、活塞、湖人和步行者队。截至目前,火箭的战绩是19胜12负,在本赛季“实力排行榜”上的最高排位是第四。

(责任编辑:老叶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火箭 | NBA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