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北美足球先生评选 巴萨球员马奎斯绝大优势折桂

  本报讯 06年12月31日,墨西哥媒体《完全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宣布,效力于巴塞罗那(巴塞罗那新闻,巴塞罗那说吧)的墨西哥中卫马奎斯在2006年中北美及加勒比海地区足球先生评选中胜出,上赛季执教奥萨苏纳,本赛季执教马德里竞技的墨西哥主教练阿吉雷同时被评选为本年度中北美及加勒比海地区最佳教练。

  马奎斯帮助巴塞罗那夺取了上赛季的西甲(西甲新闻,西甲说吧)和冠军杯冠军,又带领墨西哥在世界杯打入16强,马奎斯在北美足坛的王者地位无人可撼动。中北美及加勒比海地区足球先生评选程序类似于欧洲金球奖,具有投票权的是11个中北美及加勒比海地区国家的50家体育媒体,结果马奎斯在本次评选中拿到了41票的高票数,超出排名第二的墨西哥门将桑切斯37票之多,排名第3的则是在上赛季意甲(意甲新闻,意甲说吧)联赛中打进22粒进球的洪都拉斯前锋苏亚佐。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萨 | 足球先生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