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黄健翔辞职 > 黄健翔辞职动态

黄健翔重装上阵要碰雷区 曾与谢娜搭档笑谈刘烨

新节目遭到网友质疑 黄健翔被批评口才越来越差
  从今年1月1日开始,由黄健翔(黄健翔新闻,黄健翔说吧)担纲主持的《天天运动会》就在凤凰卫视上与广大观众见面了。与凤凰卫视一贯的节目风格相类似,《天天运动会》也是一档以主持人为主的低成本清谈类节目,而长虹的冠名赞助更让这个节目有了进一步发展的资本。

    搜狐体育讯 “在保证节目播出安全的情况下,我也想尽量碰一碰以前没有谈过的话题,”在谈到今后节目内容的时候黄健翔这样表示。

以前囿于自己央视主持人的身份和台里的政策规定,很多被老百姓街谈巷议的体育话题黄健翔是想碰也不能碰。例如赌球,其实浸淫足坛多年,黄健翔听说和遇见的相关故事并不少。在两年前制作另外一档节目的样片时黄健翔连相关的策划都想好了,要邀请的嘉宾也有了眉目,但最终还是不了了之了。在主持《天天运动会》之后,这些曾经属于“雷区”的禁忌类话题是否会被拿出来说道说道,这应该是今后栏目的一大看点。

  在《天天运动会》的首期节目中,黄健翔的身边多了嘉宾主持董路和特邀嘉宾梁言,对于这种类似《锵锵三人行》的主持架构黄健翔应该说并不陌生。其实除了以前在意甲经常合作的张路之外,黄健翔两年前就开始尝试多种风格的主持。除了个人脱口秀、一对一的访谈之外,他还曾经与现在大红大紫的谢娜搭档制作了一期样片。

  当时该档节目的设想是采用黄健翔+美女的组合主持方式,通过两个人的发挥而将看似复杂的体育知识浅显地介绍给广大观众。当时谢娜虽然刚刚担任主持工作时间不久,但其开朗的性格很快就和黄健翔厚重的体育知识擦出了火花。而黄健翔虽然常年在央视担当意甲的解说工作,但对于娱乐圈也是相当的了解,在节目录制过程中也会以谢娜当时的男友刘烨调侃一下,活跃现场气氛。虽然最终由于种种原因,两个人搭档主持体育节目的设想没有能够实现,但当时有趣的场景也给不少工作人员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搜狐体育 海天/文)

  新节目遭到网友质疑 黄健翔被批评口才越来越差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健翔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