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海外兵团蓄势待发 郑智登陆英超还穿9号

  晨报综合消息新的一年,新的开始,海外兵团也是蓄势待发。饱受伤病困扰的孙继海即将复出;返回曼联的董方卓将为在老特拉福德争得一席之地而努力;郑智则将开始自己的英超之旅。

  郑智

  登陆英超还穿9号

  郑智要比原定计划晚几天登陆英超了,原因是他送到英国大使馆的签证尚未得到批复。

  查尔顿方面显然对郑智这位“中国超级球星”寄予厚望,郑智人还没到,俱乐部就预留了象征主力身份的9号球衣。对此,郑智表示,这是查尔顿的一种认可,也让自己感到了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来自查尔顿的信任让我感到了身上的责任。我会尽快融入到球队中,帮助俱乐部完成保级任务。同时我也希望能够为中国足球正名。”

  孙继海

  三周之内球场上见

  孙继海已经开始随队训练,据他自己说,已经恢复到了95%。

  按照医生的计划,孙继海在07年的第一周里,将要参加球队的正常训练,第二周,他就要参加预备队的比赛,而第三周,他就将进入到一队的大名单中。孙继海表示:“如果不再出现伤病的话,估计三周之内,我应该会出现在球场上,现在有疑问的就是,我会出现在场上,还是出现在场边?毕竟,伤了这么久,一下子就打主力的可能性不大。”

  董方卓

  签约曼联指日可待

  董方卓与曼联的工作合同延续到了2011年6月30日,据悉,曼联在弗格森的要求下,决定给董方卓至少半年的适应期,以便让他能顺畅地了解并适应英超。在董方卓回到曼联的这段时间里,他的时间安排一直很紧张。曼联的训练部署异常严格,而弗格森也一直盯着他。

  董方卓的新工作合同细节已经就绪,估计元旦过后经纪人高琪到位便能签署。

(责任编辑:大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方卓 | 郑智 | 孙继海 | 英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