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滑雪动态 > 瓦萨滑雪节 > 瓦萨动态

外国男选手揽得所有金牌 中国越野滑雪进步喜人

图文:外国男选手包揽金牌 亲兄弟揽得冠亚军



    搜狐体育讯 2007年1月2日,长春瓦萨国际滑雪赛全部结束,结果中国队由王春丽获得了女子短距离和50公里两枚金牌,男子项目的所有冠军都被外国选手夺走,中国队只有李阁亮得到了一个亚军和一个季军。不过,即便这样中国越野滑雪队在这次比赛中表现出来的进步还是十分值得欣喜。

  瓦萨赛第一天的1.5公里短距离比赛,男子的冠军被一名捷克选手获得。1月2日的16.7公里和50公里越野赛的冠军则被两名挪威选手夺走,中国选手李阁亮获得了50公里赛的亚军。相对而言,中国队女子项目的表现更好一些,王春丽在将近一年没怎么联系传统项目的情况下,包揽了两个冠军。

  虽然男子项目的冠军全部旁落,但是中国越野滑雪队却对这次比赛非常满意,一位教练对搜狐体育说:“李阁亮去年是50公里的第三名,今年又前进了一名,这个成绩相当不错了。而且,这次男子项目,尤其是50公里的比赛,来的国外选手实力很强,夺冠的那个选手在世界上属于前8名的水平,李阁亮跟他才差了10秒,而且这还是在他伤病尚未完全恢复的情况下取得的,相当难得了。”

图文:外国男选手包揽金牌 冠军撞线瞬间



  中国越野滑雪队自从聘请了贝肯等两名瑞典外教之后,成绩有了长足的进步,其中女子项目尤为明显,王春丽、赵丹丹等然在亚洲已经进入一流高手的行列,男选手中的李阁亮、夏万等人也具备了一定的竞争力,如果发挥的好,在亚洲也可以进入前三名。

  中国越野滑雪队的瑞典主教练贝肯对这次中国队的表现非常满意,他认为:“中国选手都发挥了很好的水平,这是亚冬会之前的一次重要热身,我们已经表现出一定的进步。我想再有两三年的时间,中国选手将会有人可以进入世界前八名。

”(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长春)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阁亮 | 王春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