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NBA综合:皮质篮球回归 狼王两双森林狼胜山猫

  新华网华盛顿1月1日电 重新用回皮质篮球,“狼王”加内特以32分、14个篮板的傲人数据,率领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在元旦之夜以102:96客场击败夏洛特山猫队。

  作为新款篮球登上NBA舞台的坚决反对者,加内特是皮质篮球重返NBA赛场后的首批使用者之一。

在这场比赛中,他18投12中,其中在第四节拿下13分。而在此前使用新款篮球的比赛中,加内特的平均数据仅有29投9中。

  在强行改用新款合成篮球近半个赛季后,NBA联盟终于承受不住众多球员的谴责和反对,决定从今年元月1日开始重新把老款皮质篮球派上场。

  森林狼队赢得并不轻松,第二节比赛结束后他们落后主队20分,而直到第四节开场,与对手的比分差距也还有12分之多。为森林狼反败为胜建功的还有里奇·戴维斯和马克·布朗特,两人分别贡献25分和21分。

  马特·卡罗尔凭借到手的23分领跑山猫队得分榜,雷蒙德·费尔顿再添22分和9次助攻,亚当·莫里森拿下18分。

  在当日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同样客场作战的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以89:81击败波特兰开拓者队,结束了六连败的噩梦。托尼·阿伦贡献22分、8个篮板,戈麦斯再添18分和10个篮板。这也是凯尔特人队连续第五场客场比赛中的最后一场。

  开拓者队的最高得分手是新秀布兰登·罗伊,他拿下18分。这也是开拓者过去6场比赛中的第五场失利。(完)

  

(责任编辑:大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篮球 | 比赛中 | 加内特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