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 全国职业斯诺克锦标赛 > 最新战报

肖国栋未来无可限量 一场失利难掩小将精彩表现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日,在刚刚在江苏宜兴结束的全国斯诺克台球锦标赛中,肖国栋以2-6负于中国斯诺克领军人物丁俊晖,未能继续自己在本项赛事中的神奇之旅。

不过,这位仍未年满18岁的小将的未来无可限量,在众多“丁俊晖第二”名号的争夺者中,肖国栋已经走在了前面。

  赛后,丁俊晖夸奖了肖国栋在比赛中的表现,认为如果他不是在第六局出现了心理波动,这场比赛还很难说。面对准度和场上战术都远胜自己的丁俊晖,肖国栋务实地采用了积极的防守战术,频频利用“斯诺克”给丁俊晖造成麻烦。

  这一战术在比赛初始起到了很好的作用,肖国栋在开场即以0-2落后的不利局面下顽强地将比分扳为2-2平。肖国栋的战术不仅为自己赚取了不少丁俊晖的罚分,也让对手的心理产生了波动。丁俊晖在第四局居然将红球击出了台,足可见他心中的波澜。不过,最终倒在心理波动的却是肖国栋,他在第六局一次失误后,在后面的比赛中就显得信心不足,在第八局,他居然出现了必进球落空的失误,很快将整场比赛拱手送出。

  肖国栋在赛后也表示自己今天的心态并不好,出现了不少失误。不过,这场失利并不能掩盖他在本次赛事中的精彩表现。在之前的比赛中,他曾经以5-0横扫了金龙这位本项赛事的二号种子,并且在与李行的“89后”巅峰对决中给对手剃了一个光头。

  昵称“小果冻”的肖国栋今年的目标是成为中国排名前三的选手,他现在的国内排名是第15位。在完成了国内排名的目标后,肖国栋的长远目标是争取到台球圣土英伦三岛发展。如果他能继续在本项赛事中所表现出来的状态,实现这两个目标并不遥远。也许不久的将来,我们就能在国际赛场上看到这位小将的身影。(搜狐体育 丸子)

(责任编辑:小丸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肖国栋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