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 全国职业斯诺克锦标赛 > 最新战报

丁俊晖带动国内水平 张晓冬:中国台球进步明显

    搜狐体育讯 6比2!1月2日下午四点20分,丁俊晖不负众望击败肖国栋夺得了2006斯诺克全国锦标赛冠军,今天晚上,丁俊晖参加完庆功宴,就将赶回上海,4日返回北京,再赴英国参加威尔士公开赛。

虽然丁俊晖来去匆忙,但赛场内外人士一致认为,丁俊晖回国参赛对提高国内的斯诺克水平有好处。

  丁俊晖回国参赛,无论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还是国内球员,以及比赛观众都认为丁俊晖回国参赛对斯诺克运动有好处。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台球主管张晓冬就表示:“丁俊晖回国参赛对斯诺克在国内的开展肯定有好处,能提高比赛的对抗性,也能提高比赛水平。”

  张晓冬表示,目前国内斯诺克运动正处于一个上升趋势,国内斯诺克选手水平也在上升,“丁俊晖前天新闻发布会时就说国内球员和英国差距在缩小,只是由于没有名气和积分,没有到国外比赛的资格和机会。”张晓冬说。

  据张晓冬介绍,如果比赛增加,选手的水平进步会更快,成绩也会更好。“目前中国台球协会正在建立国内的竞赛体系,如青少年锦标赛、职业赛和邀请国外高手参加的比赛,分三个层次,呈金字塔级的各个年龄面竞赛体系正在逐步建立。像每年一度的中国公开赛就是在为中国台球进入国际赛场作准备。”他说。

  丁俊晖八强战的对手阿不拉江也认为丁俊晖回国参赛能提高国内的斯诺克水平,阿不拉江说:“我迄今和丁俊晖交手三次,第一次0比5,第二次2比5,这次全锦赛4比5,进步相当明显。”

  另外,全国锦标赛决赛丁俊晖的对手肖国栋也认为:“丁俊晖、田鹏飞在英国比赛对大家能起到鼓励作用,他们回国参赛也能提高国内水平。”

  这次在全国锦标赛现场,记者随机问了几位观众,他们都表示:“当然是来看丁俊晖呀。”

  (搜狐体育李志刚 宜兴报道)

(责任编辑:小丸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丁俊晖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