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6-07步步高全国女排联赛 > 06-07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女排联赛第15轮 李娟闪光天津全胜 八一尝败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日,步步高全国女子排球(排球新闻,排球说吧)联赛再战四场。实力高出一筹的天津队在主场直落三局击败河南华威继续保持全胜战绩;八一队则在主场不敌四川队本赛季首遭败绩;北京队主场轻取弱旅南开大学取得本赛季首胜。

  天津普利司通3-0(25-21,25-19,25-15)河南华威制药

图文:全国女排联赛第15轮 自由人张娜救球



  由于拥有李珊(李珊新闻,李珊说吧)、李娟、张萍(张萍新闻,张萍说吧)、张娜(张娜新闻,张娜说吧)等众多国手,因此A组北区比赛天津与大连被看作实力最强的球队,不过河南此战之前取得3连胜,状态同样不俗。本场比赛,以天津队以李珊和李娟领衔出战。第一局比赛,天津始终占据优势。不过河南队打得十分顽强,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仅落后天津队2分。但天津队毕竟实力更胜一筹,一直很好的保持着2-4分的领先优势。最终天津队以25-21赢下首局比赛。

第二局,天津队没有再给河南华威太多机会,很快便以11-4的比分拉开双方差距,第二次技术暂停时天津队保持着8分的领先优势。尽管河南队在第二次技术暂停后顽强追赶,但无奈初段落后太多,最后以19-25再输一局。第三局,天津队一鼓作气以4分领先优势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最终,天津以25-15胜出从而直落三局赢得整场比赛胜利,继续保持全胜战绩。其中李娟本场比赛表现十分出色,连拦带扣全场比赛一人拿下23分。

  福建喜梦宝3-0(25-22,25-14,25-21)上海东方

  拥有国手许云丽的福建队在第一局开局极佳,第一次技术暂停时便以8-2大比分领先上海东方,不过上海队很快调整状态,在要求了一次暂停后逐渐找到节奏,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已经将比分反超为16-15。第二次技术暂停后,上海东方却在最后关头未能把握住机会,接连出现失误,结果被福建又扭转劣势并以25-22赢得首局胜利。第二局比赛,福建8-2取得完美开局。此后福建很好的保持着优势,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依然领先上海6分。第二次技术暂停后,上海完全被福建压制住,以14-25大比分落败。第三局,福建队又以25-21胜出,从而直落三局击败了上海东方。

  八一益阳高新区1-3(15-25,25-17,21-25,19-25)四川九寨沟

  八一队依然受到伤病困扰,除名将王丽娜(王丽娜新闻,王丽娜说吧)、董凌鸥、赵蕊蕊(赵蕊蕊新闻,赵蕊蕊说吧)外,国手宋妮娜(宋妮娜新闻,宋妮娜说吧)也是带伤出战。第一局开局后,四川就利用网上优势压制八一队,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八一队以10-16落后了四川队6分之多。此后依然是四川队占据主动,并很快以25-15率先拿下首局胜利。第二局比赛,双方依然处于胶着,不过是八一队稍占优势,依靠着白云的出色发挥,八一队最终以25-17扳回一局。第三局,两队在经过短暂胶着后,四川队逐渐将差距拉开,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以16-10领先,并最终以25-21赢下第三局,再度领先。第四局,八一队再次受困自身失误,结果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又落后了四川队6分。最终,四川队25-19赢得第四局,从而以局分3-1击败八一队,终结了对手连胜记录。

  北京燕京啤酒3-0(25-13,25-15,25-14)南开大学

图文:全国女排联赛第15轮 薛明与队友接一传



  南开大学允公女排整体实力与其他球队相比略逊一筹。第一局比赛北京队牢牢掌握比赛节奏,第一次技术暂停时以8-4领先。此后北京队逐渐扩大优势,到第二次技术暂停时已经将比分差距拉大到8分。技术暂停后,北京队进攻越打越顺,而南开大学的自身失误也颇多,结果北京队第一局比以25-13轻松胜出。第二局比赛,北京队仍然占据主动,并以25-15再下一城。南开大学尽管已经连输两局,但第三局依然打得顽强,而北京队也略有松懈,在第一次技术暂停时,北京仅领先南开大学队1分。第一次技术暂停后,北京队稍微一紧便很快拉开比分差距,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比分已经变为16-9。最终,北京队以25-14赢下第三局,从而以局分3-0胜出,从而取得本赛季首场胜利,而南开大学则遭遇11连败。

  另外今天在天津宁河体育馆还进行了一场步步高音乐手机杯全国男排联赛的一场比赛,结果主队天津队0-3(12-25,16:25,19:25)不敌山东济钢,这样山东济钢三战过后继续保持全胜战绩,而天津队则遭遇4连败。(Firewall)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女排联赛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