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 全国职业斯诺克锦标赛 > 丁俊晖征战动态

女篮后卫卞兰专程为丁俊晖助威 同吃庆功宴(图)

图文:丁俊晖全锦赛夺冠 卞兰晚宴上祝贺丁俊晖

卞兰丁俊晖同席吃庆功宴
图文:丁俊晖全锦赛夺冠 女篮卞兰助阵丁俊晖

女篮卞兰助阵丁俊晖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日下午4点20分,“远东杯”斯诺克全国锦标赛结束了所有比赛,丁俊晖以6:2战胜了肖国栋后如愿在家乡加冕冠军。在赛后的颁奖仪式上,裁判长宣布了各奖项的所得者。

  冠军丁俊晖获得奖金人民币15000元;亚军肖国栋获得人民币9000元,曹新龙与李行并列第三名各获得人民币6000元,阿布拉江、唐坤、徐鑫健与李寅希并列第五被评为优秀运动员奖,并获得奖金4000元。

肖国栋打出过128分的本次比赛最高单杆,同时获得单杆最高分奖3000元,他总共获得12000元的奖金,比冠军丁俊晖只少了3000元。唐坤则获得黑马奖,获得奖金1000元。

  宜兴市长王中苏向丁俊晖颁发了冠军奖杯,在颁奖仪式上,亚运会冠军成员,江苏女篮与国家女篮主力后卫 卞兰也来到了现场,见证了丁俊晖顺利加冕冠军。(搜狐体育 张平谊)

(责任编辑:小丸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丁俊晖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