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球员出国动向 > 郑智登陆英超

独家对话郑智:感谢英媒体肯定 心已经飞到英伦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日晚沈阳消息,在等待工作签证的这两天里,已经回到老家沈阳的郑智(郑智新闻,郑智说吧)可谓忙得团团转,毕竟有好多事需要处理,还要忙着准备赴英的行李。

今晚在电话里郑智告诉搜狐体育,“这可是首次出远门啊,生怕行李中会落下什么,两天来都在准备,连家人也跟着忙。好在一切都准备好了,等签证一到手,就要出发了。”

  搜狐体育:山东那边的事都处理完了吧?

  郑智:那边没什么事了。由于这次走还不知啥时回来,上周日离开济南前,已经把给家人租的房子交回去了。

  搜狐体育:回到沈阳又是一通的忙,毕竟这次是出国踢球。

  郑智:这几天真是忙得不可开交,一些事情需要在出国前处理,还要准备赴英的行李,这可是一件繁琐的事。我给自己开出了一个单子,衣服、日用品,包括一些书籍等,都一一对照准备,有的自己来不及出去买,就叫家人代劳。就像我妈说的,这可是出远门啊,东西准备得越细越好。

  搜狐体育:李铁出国时可是连电饭锅也带过去了。

  郑智:是吗,我妈也提到这个了。她征求我们意见,问带不带电饭煲,现在我还没想好,怕到时候行李太多拿不动。如果实在不行,就等家人过去时再带吧。

  搜狐体育:哪这次你是自己先过去吗?

  郑智:由于那边的情况还不是太清楚,这次我就先和妻子过去,等一切安顿下来后,再接孩子和父母过去。毕竟孩子还小,长时间不和我们在一起也不好,而且我们也会想她的。

  搜狐体育:英国媒体对你加盟查尔顿也颇为关心,而且大家对你也很好,像认为你“很有霸气”等。

  郑智:呵呵,当然首先感谢英国媒体对我的肯定了。其实既然走出去,就一定要先对自己充满信心,这是他们认为我有霸气的主要原因吧,因为此前查尔顿官方网站在采访我时自己就表明了这一点。我也清楚,英超是非常残酷的,到了那边后定会遇到这样那样的困难,不过自己已做好了准备,争取尽快把自己的最佳状态奉献给大家,这才是最关键的。

  搜狐体育:工作签证何时能拿到?

  郑智:我想明天应该差不多了吧。本来早两天应该拿到,但因为周末英国大使馆不办公,这两天又是元旦,签证才没有按照预期拿到,不过很可能明天就会办出来,所以出发也就是明后两天的事了。

  搜狐体育:现在心是不是已先飞到英国那边了?

  郑智:自己确实希望早一天能够飞过去,早一点与球队会合,毕竟查尔顿俱乐部也是这么认为的。(小敏)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