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董方卓闯荡安特卫普 > 最新动态

小董驰骋英超不再是梦 老特拉福特会是最好归宿

    搜狐体育讯 董,你获得英国劳工证了,可以结束在比利时“打短工”的生活了,明年1月份就可以回到曼彻斯特了。这是弗格森亲自给董方卓打的电话,由此可见小董在老爵爷心目中的份量。

如果要对董方卓的未来进行评估的话,老特拉福德才是小董的家。

  最近六七年来,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说吧)一线队除了添加弗莱切和奥谢外,再没有自己属于自己的红魔血液。这些可以证明老爵爷对年轻人的提拔再不像90年代初有魄力,他的用人显的保守。曼联用100万英镑的工资租借拉尔森半赛季,他的经验是曼联需要的,相信拉尔森会得到很多的替补上场的机会,这对于小董来说也是个威胁。

  但以上两条原因并不是小董不能在拉特拉福德立足的理由,萨哈应该是小董学习的榜样,法国人从富勒姆转会到曼联一直发挥不佳,一度被称之为超级水货,但如今法国人威风八面,但谁又可曾知道萨哈被束之高阁的时候曾经产生了退役的想法,是一种强烈踢球信念让萨哈容光焕发。小董也要有这种信念,我要在老特拉福德踢球,我也要接受球迷的欢呼。如果他有这种信念,他就几乎接近了成功。

  在安特卫普效力三年参加72场比赛打进38球是小董能够留在曼联最大的资本,要知道这样的进球率并不是每一个前锋都可以做到。更何况小董在今年夏天曼联的热身赛上的出色表现给老爵爷留下了深刻印象,董方卓(董方卓新闻,董方卓说吧)在与恺撒酋长队的比赛中射进了关键一球,帮助曼联队1比0获胜。当时弗格森曾说过:董的成长让我惊讶,我希望几个月内他能够返回曼联队。而如今,董方卓已经成为红魔的一员。

  现在曼联阵容中真正能够称的上前锋的只有三个人:萨哈,索尔斯科亚,拉尔森。鲁尼(鲁尼新闻,鲁尼说吧)则更像是一个9号半球员,他更多时候的时候更像是一个中场组织者。曼联最大的弱点就是主力阵容中可以轮换的队员太少,切尔西的替补阵容都可以武装到牙齿,而曼联却只能够咬着牙用那些主力打天下。曼联和西汉姆的比赛最可以说明问题,当曼联落后一个球玩命狂攻时,缺乏有效贯彻战术调整的人选的尴尬让曼联的进攻只开花不结果。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毕竟曼联的替补尤其是前锋位置无人可用。

  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有38轮,如果能够在足总杯和冠军杯走的更远的话,以曼联目前的人员储备显然难以应付。更何况球员的状态也会出现起伏,当萨哈出现状态低谷的时候,老爵爷还可以指望谁呢?一套阵容打天下,这对于豪门来说根本行不通。曼联不仅仅要在冠军杯里要和里尔硬碰硬,还要防止在联赛被西汉姆这样的保级队反咬一口。两套阵容是必须的,但曼联并没有切尔西那样的财力挥金如土,只有指望在内部挖潜了,这就给小董以机会。

  曼联的希望并不在冬季转会上,老爵爷喜欢的托雷斯三拒红魔,拜仁能否放走哈格里夫斯也很难说,这样老爵爷不大可能网罗住钟意的目标。虽然塞维利亚的中场普埃尔塔已经公开向曼联示好,阿贾克斯的前锋前锋亨特拉尔表示愿意成为下一个范尼。但是对于这些有待证明的半成品来说,老爵爷是不敢断然出手的。老爵爷花大价钱搞定拉尔森其实就传递着一个信息,他宁愿用那些已经暮年的老将也不愿意冒险购买亨特拉尔这样的半成品。在转会市场得不到喜欢的前锋的情况下,老爵爷只有内部挖潜,于是董方卓被召回顺理成章,而小董要是运气好的话,他甚至可以在可以得到出场的机会。

  小董的特点是速度快,阅读比赛的能力强,同时移动跑位也不错。如果小董能够适应英超的身体对抗的话,他会获得很多的机会。马丁斯就是例子,尼日利亚闪电最近接连进球帮助纽卡不断胜利。而马丁斯的特点就是速度,风一样的速度。小董要想在英超立足,他的速度是必须仰仗的,其实英超后卫有个明显的弱点就是转身慢,如果利用速度把他们晃过去则整个后防线就会门户大开。其实对于弗格森来说,他不可能让萨哈每场比赛都出现在球场上,而拉尔森和索尔斯克亚只能做超级替补在双方僵持的时候才会保证效率。这样老爵爷还要挖掘新人,这个人有可能在转会市场购买,但远水未必可以解近渴。这个人可能就是在内部培养,于是董方卓或者罗西就有了机会。

  其实当老爵爷三年前花350万英镑买下小董的时候就已经想到小董会披上红魔战袍为曼联出征,只不过三年时间对于那些痴心盼望小董在英超赛场建功立业的中国球迷来说过于漫长,而如今,他们的愿望真的快要兑现了。小董的未来就在老特拉福特,这是属于他的最好的归宿。

  查看更多精彩评论文章,请登录国际足球论坛!

(责任编辑:伤痕累累)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方卓 | 曼联 | 弗格森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