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足协压力催生金德南迁 沈体育局不允许彻底脱离

    搜狐体育讯 2007年1月2日,搜狐体育得到确切消息,沈阳金德(沈阳金德新闻,沈阳金德说吧)已经确定新赛季的主场将迁至湖南长沙,同时湖南方面也证实金德将在湖南注册,并且将更名湖南金德。

  沈阳金德原本已经得到中国足协的默许,可以在1月底之前再上报自己的主场,但是元旦前后事情发生了变化。中国足协以沈阳金德主场无法确定,联赛赛程就无法确定为由,他们要求沈阳金德必须在1月3日之前确定自己的主场。1月1日,足协特意给金德俱乐部发文,要求他们3日内确定主场地址。无奈之下,沈阳金德只能迅速做出决定。

  与此前的暧昧态度相比,金德现在已经不再避讳主场迁移的问题,一位官员表示:“新赛季我们肯定要在湖南的贺龙体育场打比赛了,这一点不存在什么疑问了,我们已经报给足协了。”目前,双方虽然还没有正式签署合同,但金德主场迁到湖南这一事实已经无法改变。此前,金德副总车宝华已经跟湖南方面签定了一份草拟的合同。

  沈阳市体育局和沈阳市足协一直不同意金德把主场迁往省外,但由于五里河体育场拆迁,省内其他城市也没有合适接纳金德比赛的,最终沈阳方面不得不同意金德迁出沈阳。沈阳市足协有关人士表示:“奥体中心就要竣工了,用不上半年这里就可以接纳比赛,作为奥运会的分会场,沈阳怎么能没有自己的球队呢?我觉得现在并不是金德外迁的合适时机。”

  现在,沈阳市体育局和沈阳市足协仍然对金德外迁持保留意见,他们明确表态,绝对不允许金德彻底离开。但是,沈阳金德至今没有正面回应体育局和足协方面的态度,他们只是含混的说:“很多情况都是计划没有变化快,现在我们无法承诺什么,到时候再说吧。”

  沈阳金德改变注册地和俱乐部名称的事实也已经得到了湖南方面的证实,湖南省体育局相关人士表示:“沈阳金德新赛季肯定会叫‘湖南金德’,并在湖南省足协注册。”事实上,这样的要求也跟金德入湘之后的招商工作有关,所有有意与金德合作的企业都要求金德入湘后必须要冠“湖南”或者“长沙”这样的名字,才可能与之合作,所以金德改名也是迫不得已。(搜狐体育 张亮)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德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