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 全国职业斯诺克锦标赛 > 最新战报

斯诺克全国锦标赛结束 丁俊晖夺2007首冠却失落

  时代商报讯 2006年斯诺克全国锦标赛决赛昨天在宜兴结束,丁俊晖(丁俊晖新闻,丁俊晖说吧)6:2击败此前发挥出色的小将肖国栋夺得冠军。夺冠之后的丁俊晖却显得一点都不高兴,没有打出高质量的比赛让他有些失望。

  丁俊晖比赛中一开始先声夺人连下两局,但是接下来两局他陷入了肖国栋的斯诺克陷阱中,显得有些疲惫的丁俊晖在化解时总是力道不足,被罚了数十分,上半场比赛结束时比分变为2:2,丁俊晖只能静静地闭目养神。下半场丁俊晖却势如破竹地连下四局,最终6:2取得胜利,对比之前的比赛,这个结果多少让人有点意外。

  “肖国栋前几盘打得挺好的,我自己的发挥并不是很好,打得比较累,所以感到不开心。”虽然在家乡夺冠让丁俊晖完成了心愿,但他并没有露出笑容,而是显得有些失落。

  “第五局散球肖国栋没有打好,情绪出现了波动,接下来的比赛也受到了情绪的影响。”评价到对手时丁俊晖说。和经受了英国职业比赛考验的丁俊晖相比,年仅17岁的肖国栋在经验上和自我调整上确实还有待提高。

  不管怎样,丁俊晖还是以一个冠军开始了自己的2007年,“新年给了大家一个好的开始,希望新年能有好的努力吧。”丁俊晖许下了心愿,毕竟还有密集的赛事等待着他,1月4日,丁俊晖将从北京飞往英国,备战14日开始的温布利大师赛,紧跟着还有斯诺克马耳他杯赛和威尔士公开赛。卡琳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丁俊晖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