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 全国职业斯诺克锦标赛 > 最新战报

丁俊晖家乡夺冠不开心 坦言感觉疲惫发挥不太好

  本报讯 (记者刘旭辉)全国斯诺克锦标赛决赛昨天在江苏宜兴结束,丁俊晖(丁俊晖新闻,丁俊晖说吧)在以6比2击败了另一位不满20岁的少年肖国栋而夺取冠军,但是夺冠后的丁俊晖却表示发挥不好,自己很不高兴。

  第一局肖国栋首先开球,随后双方陷入了防守大战中,丁俊晖抓住对手失误,以67比31先下一城。

第二局,肖国栋再次出现失误,丁俊晖101比3取得胜利,大比分以2比0领先。前两局有些疲软的肖国栋在三四局重新振作,第三局在拿下33分的情况下,巧妙将白球藏在黄球后面,这下令丁俊晖被罚4次,共得23分,最终肖国栋以105比38取胜。第四局是肖国栋抓住了丁俊晖的失误,一杆40分清台,以88比41将总比分扳平。

  在短暂的休息过后,比赛重新开始,丁俊晖这才展示了自己的实力,以81比36拿下第五局,第六局和第七局又连续单杆打出高分,迫使对手放弃了比赛。第八局是丁俊晖的赛点,先拿下46分后,又抓住对手失误再拿30分,最终以76比0获胜,总比分6比2击败肖国栋夺取了冠军。

  然而比赛结束后,在家乡宜兴夺冠的丁俊晖并没有太高兴,他脸色有些不悦地说:“感觉比较累,发挥不好,自己很不开心。肖国栋是打到第五局时散球没有打好,后面情绪受了影响,水平也没打出来。”丁俊晖在本次比赛后,将于明天前往英国备战威尔士公开赛。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丁俊晖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