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国家队昆明集训 > 国足动态

国足集训恢复一日两练 谢亚龙旁观朱帅大练进攻

   本报讯(记者张磊)元旦过后,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恢复一日两练。昨天上午进行大运动量体能练习,下午在朱广沪(朱广沪新闻,朱广沪说吧)的指导下进行战术训练。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谢亚龙新闻,谢亚龙说吧)在场边观看了训练。

  训练中,朱广沪按照不同位置将球员们分为五组。其中,李金羽、韩鹏、杜文辉和杜震宇四名前锋站在禁区附近,四名中后卫球员的位置则在中圈附近,此外,曹阳、孙吉、王圣三人处于右路,吴伟安、阎嵩和徐亮则在左路,剩余的中场球员全都在中路负责接应。按照朱广沪的要求,进攻由中后卫发起,经过中场中路球员的策应后将球分边,四名前锋则负责抢点攻门或将球回敲。

  在随后的分队比赛中,朱广沪重点强调了传接球的成功率和球员跑动接应的路线。后卫张耀坤在训练结束后表示:“朱指导这次特别强调了比赛中的细节问题,这些细节往往也是强队和弱队之间最大的区别。”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继前天晚上来到红塔基地看望了国足后,昨天更是在现场观看了球队的训练。训练结束后,国脚们于昨晚与谢亚龙进行座谈畅谈新年目标。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国足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