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陈纯甄涉赌传闻有进展 台球美女自愿签赌成被告

  本报讯 近日,有关中国台湾省台球选手陈纯甄涉嫌赌博一事又有新进展。据台北“地检署”对外披露,据调查陈纯甄并未遭人设计陷害,一切都是依自己意愿签赌,且下注金额一次最高达新台币两百万元。因此,原本自称遭恐吓要债、冒名签赌的陈纯甄,已经被检方以行为赌博罪起诉。

  早在去年八月份,就有媒体报道,由于欠下近3000万元新台币赌债,有“漂亮宝贝”之称的九球高手陈纯甄突然失踪,不仅没有参加比赛,更没和经纪公司联系。之后有消息称陈纯甄曾先后前往香港和美国躲债。

  11月18日,已经失去踪影三个多月的陈纯甄出现在了全日本锦标赛的赛场上,并在第二天召开了记者见面会,就自己参赌欠债的事情第一次正式接受媒体采访。当时这位“漂亮宝贝”哭着表示自己是受到了歹人陷害,并有人以自己的名义签署赌单,导致自己欠下巨额债务。

  但在经过数月侦讯之后,台北“地检署”的报告彻底推翻了陈纯甄的说法。根据报告,所有赌注签单均由陈纯甄独立完成,而在已经欠下庄家高额赌债之后,为了翻本陈纯甄才不得不通过中间人向庄家下注。另据介绍,陈纯甄赌兴甚浓,出手阔绰。在去年世界杯期间更是一次签注便高达新台币200万元,而这也最终导致她远走他乡避债。

  搜讯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台球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