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迭戈当选德甲半程最佳球员 他让不来梅突飞猛进

迭戈当选德甲半程最佳球员 他让不来梅突飞猛进

迭戈用德甲半程最佳球员证明实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柏林消息,德国著名的踢球者杂志评选出德甲(德甲新闻,德甲说吧)半程最佳球员,不来梅队的巴西球员迭戈得到近半数选票成功当选,迭戈的队友克洛斯(克洛斯新闻,克洛斯说吧)排名第二,弗林斯第三。

  本次评选由来自德甲的270名球员投票选出,当地时间周二踢球者公布了结果,迭戈得到49.6%的选票排名第一,克洛斯得到32.7%,弗林斯的选票仅为4.1%。

  本赛季开始前不来梅从波尔图引进迭戈,事实证明这笔交易为球队带来了立竿见影的效果。德甲半程过后不来梅排名联赛榜首,17场比赛打进47球傲世群雄。迭戈的中场调度给予了前锋线极大的支持,克洛斯打进10粒进球和赫塔队的潘特里奇并列射手榜第一,而迭戈也打进8球排在射手榜第四。

  汉诺威96的门将恩克被选为德甲半程最佳门将,他得到了37.1%的选票,不来梅门将韦尔斯得到24.9的选票位居第二,多特蒙德的门将韦登弗勒12.2%的选票名列第三。(改变)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迭戈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