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花边新闻

辣妹建议小贝马上退役 万人迷圣诞礼物出人意料

辣妹就餐的餐厅,这家餐厅的标志已经被人恶搞换成了辣妹的照片

    搜狐体育讯 新年之际,在最近一年中都郁郁不得志的贝克汉姆(贝克汉姆新闻,贝克汉姆说吧)借着造访日本,为某品牌手机做宣传的机会重新体验了一把万人迷的感觉,元旦过后,一向不甘寂寞的辣妹自然也不能闲着,近日,辣妹维多利亚带着她的孩子和朋友们出人意料的来到了一家很普通的英国餐馆就餐,但是面对着这家餐厅送上来的餐点,辣妹却似乎并不满意,挑剔的贝克汉姆夫人对这家餐厅的火鸡以及服务质量"小发雷霆"。

  据当事人透露,当32岁的辣妹带着她的两个儿子布鲁克林和罗密欧,以及她的妹妹路易斯和另外三个保镖模样的人走进这家餐厅时,餐厅内所有的工作人员和顾客都感到十分的惊讶,出人意料的是,而她们只要了一份7英镑的午餐套餐。

  一位23岁的建筑工人马修当时正在餐厅用餐,他回忆道:当我们正在感叹,能够看到维多利亚做一些看起来和普通人一样的事情是多么的有意思而她看起来并不像传说中的那么高傲自大的时候,她就开始抱怨起来了...我当时就在她的后面,当侍应生把食物放在送到她面前之后,她很快就吃了个干净,然后她就向侍应生要求再要一些食物,而那个伙计却没有及时的把她想要的火鸡送上来,这时维多利亚的脸色就开始变得难看了。”虽然辣妹的表现并不招人喜欢,但是餐厅的一位女服务员还是说道:“我们很欢迎维多利亚的到来。”

  辣妹的心情不好,或许也和老公在皇家马德里的诸多不顺有关系,虽然在场下依然风风光光,但是在足球场上贝克汉姆已经彻底的沦为佩角,在最近接受采访时,心情不佳的维多利亚透露了她对自己的万人迷老公职业生涯的一点点建议,在辣妹看来,贝克汉姆现在已经是该退役了,这样的话他们才可以有更多的时间出去度假,“我们还从来没有拥有超过两个星期的完整的假期”,辣妹如是说。

  而后,辣妹还透露了圣诞节的时候贝克汉姆送给她的礼物是什么,这次,小贝没有送给她豪车钻戒,取而代之的是,一套睡衣和拖鞋...。(鲁西西)

(责任编辑:皮皮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