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曲棍球

金相烈金昶伯确定任男女曲主帅 两人北京同安家

  金昶伯(金昶伯新闻,金昶伯说吧)其人

  1999年底,正式接手中国女曲

  2000年,悉尼奥运会第5名

  2001年,世界冠军杯第4名

  2002年,世界冠军杯冠军;亚运会冠军;世界杯第3名

  2003年,世界冠军杯亚军

  2004年,雅典奥运会第4名

  2005年,冠军杯第3名

  2006年,世界冠军杯亚军,世界杯第10名,亚运会冠军

  金相烈其人

  1996年,率领韩国男曲获奥运会第5名

  1998年,曼谷亚运会金牌

  2000年,悉尼奥运会银牌

  2001年,任韩国女曲主教练

  2002年,亚运会银牌

  2004年,出任中国男曲主教练

  2006年,多哈亚运会银牌

  金相烈准备在北京买一辆舒适、美观的小轿车,金昶伯已经在北京五道口租下了一套200多平方米的住宅。

在上周末与手曲棒垒中心分别进行了富于建设性的续约谈判后,两位韩国籍教练确定分别留任中国男、女曲棍球队主教练,直至2008年奥运会结束。在体育总局批复后,手曲棒垒中心将在近日正式宣布两人续约的消息。

  昨天,手曲棒垒中心曲棍球部主任杨超告诉记者:“中心这边跟两位教练的谈判已经顺利完成。现在还不能最后说两位教练已经续约成功,因为新的合约要等总局批复后才能正式生效,我们才可以对外正式宣布相关消息。”据悉,两位教练的合同期仍为两年,而总局的有关批复最快将于今明两天内转到手曲棒垒中心。

  由于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中心对于本次亚运会上中国女曲成功卫冕、男曲历史性闯入决赛给予了充分肯定,因此谈判前大家对于“二金”的留任都抱着积极的态度。而率队以东道主的身份征战2008年奥运会,对于这两位教练来说也是充满吸引力,因此双方在谈判中一拍即合。两位教练甚至在休假期间便已经开始制定两支国字号曲棍球队的冬训计划。也正是因为有了如此诚意,两位教练对于薪金待遇方面并没有过于苛刻的要求。杨超表示:“他们的薪酬中将包括在京租房和买车的费用。”

  据杨超透露,金昶伯最近由原来居住的望京搬到了五道口,而他租用的这套新房足有200余平方米。元旦假期,金昶伯留在北京休息,并购置一些在新家生活的必需品。金相烈在北京的家仍是原来在望京住的那套房,面积与金昶伯的差不多。金相烈已经提前进入工作状态,日前他飞赴广州,因为一些韩国球队已经在那里开始冬训,他一方面要观察韩国球队的情况,另一方面要给即将在广东冬训的中国男曲联系热身对手。

  如果一切顺利,金相烈将在4日返回北京,随后携手金昶伯参加5日的新闻发布会。  ■整理/本报记者肖赧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昶伯 | 曲棍球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