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新年许愿力争二月初复出 乐观精神感染球队

  早报记者 赵晶

  “我想要在2007年改掉咬手指的坏习惯。”范甘迪许下心愿,而巴蒂尔则想要在2007年中啃完一些文学著作……在辞旧迎新的日子中,每个人都在许愿,奇迹也在发生。最近两场,麦蒂分别砍下31分和38分,率领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在2006年最后的比赛中取得3连胜,“我可不想在27岁的时候就像个老头子,连腰都弯不了。

”经过“神医”约翰·帕特森的一番按摩,麦蒂竟然恢复了往昔的神勇。当然,休斯敦的人们不会忘记姚明,在叶莉(叶莉新闻,叶莉说吧)的陪伴下,姚明已恢复训练,他希望自己能够在二月初复出。

  当麦蒂在姚明离开的4场比赛中,为火箭带来三连胜时,“小巨人”似乎渐渐被人们遗忘。事实并非如此,在全明星票选中,姚明仍以141192票领跑全联盟,同时,想念姚明的还有范甘迪。

  “虽然姚明因为膝盖受伤无法比赛,但至少他身边有个伴儿,这比什么都好,他的女友一直陪在他身旁。”范甘迪一脸认真地说道。在范帅看来,姚明同那些有家室的球员不同,“从姚明自身的角度来看这个问题,他来休斯敦就为了打球,不是为了求学,更不是为做生意,伤病导致他无法去做自己唯一想做的事情,”范甘迪说道,“其实在他受伤后,我很担心他的心情,不过好在有女友的陪伴姚明一直很乐观,而且这种乐观感染了球队,鼓励了队友,同时姚明还充分利用了受伤的时间。”在范甘迪眼中,姚明很是坚强,上赛季他受伤后一直在研究比赛录像,最终促使他复出后大爆发,“姚明还没有结婚,他跟那些结婚有孩子的球员不同,别人有家人照顾。”那么这次,姚明有了叶莉的陪伴,复出后是否会超越上赛季?

  美国当地时间2006年最后一天,姚明伤后第三次回到丰田中心,医生从他的膝盖受伤处抽出200CC淤血,“不就200CC吗?没什么,”姚明觉得就像献了一次血,“受伤的地方已经不是那么疼痛了,就是还无法将右腿伸直,弯着还成,伸直了会有点疼。”下周,姚明已同医生预约了复查。

  “真的相当困难,今年无论对我的球队还是我来说,都是最佳时机。”在姚明受伤前,他场均贡献职业生涯最高的26分和9个篮板。美国当地时间2006年最后一天,姚明面对休斯敦KRIV电视台镜头,许下新年心愿:“我希望就像医生当初对我许诺的那样,我能够在2月初回归。”明天,火箭就将迎来新年的第一场比赛,坐镇丰田中心迎战超音速。

  

  链接

  NBA新年伤病名单

  奥尼尔受伤部位:左膝

  去年11月2日,奥尼尔撞伤左膝,同月19日,接受左膝软骨撕裂修复手术。昨天主帅莱利透露,奥尼尔已恢复体能训练,将于1月15日复出,首战湖人。

  韦德受伤部位:右手腕

  最新核磁共振检测显示,韦德右手腕结构未损坏,他将出现在热队“背靠背”伤病名单中,当地时间周五同网的比赛前,将视韦德当时情况决定是否出场。

  弗朗西斯受伤部位:右膝

  新年第一天,弗老大因右膝严重发炎导致旧伤复发,进入球队伤病名单。如果弗老大决定接受手术,本赛季剩余的比赛将全部报废,已经饱受“花园斗殴”事件影响的尼克斯更加捉襟见肘。

  奥多姆受伤部位:膝盖

  夸梅·布朗受伤部位:左脚踝

  去年12月12日,奥多姆在同火箭比赛中,膝盖关节内侧副韧带拉伤,原定今年1月10日复出,不过现在情况有所变化,最早也要到2月上旬复出。而在之前湖人对阵76人的比赛中,湖人中锋夸梅·布朗踩到米勒脚上,左脚踝严重扭伤。

  比卢普斯受伤部位:右小腿

  同步行者比赛即将结束时,比卢普斯拉伤了右小腿肌肉,尽管没有撕裂,但医生还是给出10-14天休战期。

  杰拉德·华莱士受伤部位:右肩

  缺席一周

  贾森·里查德森受伤部位:右手第四掌骨骨折

  缺席四周

  斯塔克豪斯受伤部位:左脚踝

  缺席同超音速比赛

  邦奇·威尔斯受伤部位:背部

  缺席至少一周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