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英超-亨利两传一射强势复出 阿森纳4-0胜查尔顿

图文:英超阿森纳VS查尔顿 枪手两大箭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凌晨,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第22轮比赛进行最后2场比赛争夺。阿森纳(阿森纳新闻,阿森纳说吧)在主场4-0完胜查尔顿,排名上升至联赛第四。亨利(亨利新闻,亨利说吧)点球首开记录,随后两次助攻范佩西和霍伊特得分。终场前范佩西梅开二度。

  阿森纳刚刚在上一场比赛输给谢菲联,本轮不容有失。包括永贝里(永贝里新闻,永贝里说吧)、巴普蒂斯塔、阿德巴约等9名球员伤缺,但队长亨利复出增援与范佩西伙拍锋线。

中场赫莱布同样复出。查尔顿刚刚在上轮战胜维拉,但此番缺少头号射门达伦-本特,马尔库斯-本特出任单箭头。主教练帕杜在本赛季执教西汉姆时与温格爆发身体冲突,这一场比赛戏剧性地狭路相逢。

  第2分钟吉尔伯托25码外的远射掀起阿森纳的主场优势。阿森纳很快占据控球优势,第5分钟范佩西形成单刀但被示意越位。第10分钟范佩西和赫莱布在右路做2过1配合,范佩西右侧20码处的射门打在迪亚瓦拉身上弹出底线。随后范佩西角球开出,桑德罗斯门前6码处头球攻门几乎得手,但休斯底线上将球踢出,紧接着法布雷加斯禁区右侧的跟进补射被门将卡森托出横梁。阿森纳继续控球展开进攻,第13分钟法布雷加斯传球找亨利,亨利点球点附近颇有威胁的头球稍稍偏出右立柱。

  第14分钟查尔顿有反击的机会,但霍伊特及时将桑克法的传中球解围出底线。比赛节奏开始放缓,霍伊特和克利希两个边路的起球都未能在门前赢得第一点。第23分钟霍兰德右侧20码外觅得射门机会,但没有打上力量。第25分钟法布雷加斯门前得到反弹球后交给禁区边缘的范佩西,荷兰人的转身射门飞上看台。第29分钟法布雷加斯30码开外的远射打在横梁上弹回,范佩西快速插上准备补射时被桑克法放倒,主裁判毫不犹豫将桑克法红牌罚下,并判罚点球。

  点球由亨利主罚,亨利假动作骗过卡森将球打入球门左侧,阿森纳在第30分钟取得1-0的领先优势。进球后的亨利跑到场边与阿德巴约舞蹈庆祝。阿森纳士气大振,第32分钟迪亚瓦拉不得不用黄牌的代价阻止范佩西的突破。随后查尔顿战术调整,福琼换下休斯。第35分钟马尔库斯-本特18码外的射门偏出。第37分钟亨利主罚阿森纳25码外任意球,质量极佳,卡森唯有将它托出横梁。第45分钟阿森纳扩大比分,霍伊特右路和亨利做2过1配合,亨利第一时间回敲霍伊特,后者在禁区右侧12码处打远角得手,2-0。

  易地再战。第46分钟范佩西反越位成功迫使卡森出击化解险情。第49分钟安布罗塞25码外远射打得太正,莱曼将球得到。第52分钟亨利和范佩西做配合后一脚传中被卡森直接得到。1分钟后吉尔伯托前场直塞被防守球员挡了一下后弹到罗西基(罗西基新闻,罗西基说吧)脚下,罗西基的外围推射打在左侧立柱上弹出。第56分钟赫莱布和罗西基做2过1配合后将球直塞给亨利,亨利近距离将球打入但越位在先。随后吉尔伯托门前失去重心的推射被防守球员挡出。

  第63分钟罗西基反越位成功,卡森封住角度挡出了他在禁区右肋的射门。2分钟后亨利禁区前沿的挑传让法布雷加斯几乎形成绝杀,卡森再次立功。阿森纳完全将查尔顿玩弄于股掌之中,第67分钟亨利在点球点附近的连续两脚颇具威胁的射门均被卡森没收。第70分钟弗拉米尼替下吉尔伯托。第72分钟法布雷加斯带球如入无人之境,但他的射门没有吃正部位。查尔顿的推进严重受阻,丝毫威胁不到阿森纳。

  第75分钟亨利禁区前拿球与迪亚瓦拉一对一,迪亚瓦拉禁区内放倒了试图继续突进的亨利,主裁判再次判罚点球,亨利将点球送还范佩西主罚,范佩西一蹴而就,3-0。进球后的范佩西高兴地把亨利扛在肩膀上。阿莱亚迪雷和德尼尔森先后换下罗西基和法布雷加斯,比赛进入垃圾时间。第87分钟弗拉米尼头球差点得手,但他被判压人犯规。第90分钟弗拉米尼右侧妙传范佩西,范佩西点球点附近挑射锁定比分,4-0。

  阿森纳:莱曼/霍伊特、图雷、森德罗斯、克利希/赫莱布、吉尔伯托(70'弗拉米尼)、法布雷加斯(82'德尼尔森)、罗西基(77'阿莱亚迪雷)/亨利、范佩西

  查尔顿:卡森/桑克法、埃尔卡库里、迪亚瓦拉、特拉奥雷/罗梅达尔(罗梅达尔新闻,罗梅达尔说吧)、布赖恩-休斯(33'福琼)、法耶、霍兰德、安布罗塞/马尔库斯-本特

  (SIMO)

  

(责任编辑:皮皮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森纳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