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新年第一练再成焦点 巨人行走仍需借助拐杖

火箭
有关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搜狐体育讯 休斯顿当地时间2007年1月2日上午(北京时间3日凌晨),火箭进行了2007年新年的第一次训练,他们2007年的第一场比赛将是在主场迎战来访的超音速队,而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也来到了丰田中心,继续自己的恢复性训练。

  由于是例行的战术训练,所以训练的时间也相对加长,加上几名队员的加练,训练持续了两个多小时。下午1点半左右,就在媒体都在更衣室侧 门等待主教练范甘迪时,从球员通道门外开进来一辆小车,开往更衣室正门门口,敏感的中国记者立刻猜出是姚明结束力量训练准备离开更衣 室,都收在了更衣室门外的第二道门口。

而反应稍晚一步的休斯顿记者们也嗅出了新闻,赶过来围住了门口,10几台摄像机对准小车旁边的门 口,迫使火箭的女新闻官助理特雷西不得不请中外记者们靠边一点站立,好给小车让道。

  一会儿的功夫,身穿浅色运动服的姚明拄着拐杖走了出来,背靠着司机坐了下来,看上去姚明的动作还是相当敏捷。姚明坐上小车,小车从通 道开出,看到二十来个记者后,姚明在车开过去时,用右手向大家挥了一下手,虽然在养伤期间,大姚看上去心情还不错。

  据悉,姚明将在本周接受复查,看看伤处的骨头生长情况,到那时候,姚明具体的缺阵时间也能确定了,目前火箭有关姚明缺阵的时间的说法,还是六周。而受伤以来,姚明也没有在家里闲着,还是坚持来丰田中心,在医生允许的情况下,进行一些器械和上肢力量的练习,以保持自己在休息期的状态。

  (搜狐体育张仪 发自休斯顿)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