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湖人遭遇伤病侵袭 布朗扭伤脚腕奥多姆复出推迟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讯 尽管在科比(科比新闻,科比说吧)的带领下湖人取得了20胜11负的不俗战绩,不过他们最近伤病不断。之前受伤的奥多姆推迟复出,而夸梅-布朗(夸梅-布朗新闻,夸梅-布朗说吧)又在与76人的比赛中扭伤脚踝。

  在湖人104-94战胜费城76人的第三节比赛中,布朗在封盖安德烈-米勒的一次上篮时落地踩到了米勒的脚上,他的脚踝严重受伤,他当时倒在地板上非常痛苦的翻身转体,随后他被送进了更衣室进行X光的照射。在做过了CT和核磁共振成像检查后虽然没有伤到骨头和违带,不过湖人今天表示布朗肯定缺阵。

  洛杉矶胡人的发言人约翰-布莱克在周二宣布,布朗与米姆进入伤病名单,布朗将会至少缺席10天的比赛。布莱克说:“因为每个人的恢复情况都不一样,所以我们不准备给出一个明确的复出日期,而且现在我们也没法确定布朗需要多长时间才能康复。”布朗本赛季均场得8.7分6.6个篮板。而湖人的米姆也在去年3月和11月14日两次做了右脚腕的手术。

  湖人的另外一名大将奥多姆也推迟了复出,奥多姆是在12月12日对阵火箭的比赛中膝关节内侧副韧带损伤的。此前的预测是他最早在1月10日之后复出,也有可能会推迟到2月的上旬。虽然他的膝伤恢复的非常顺利,不过要比之前预测的要慢,他不得不多休息几周的时间。

  奥多姆说:“膝伤正在逐渐好转,不过还需要花费一段时间才能彻底康复,这比我先前预期的时间要长一些。我只有耐心地等待,直到完全恢复。我希望能以100%的身体状态重新投入到比赛中去。我不希望会有再度受伤的情况发生。”(搜狐体育:SOSO)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湖人 | 布朗 | 奥多姆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