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黄健翔辞职 > 黄健翔辞职动态

黄健翔完成幕后到台前转变 想超过窦文涛不容易

  记者观察从去年夏天德国世界杯上那一嗓子激情四溢的怒吼,到如今凤凰演播室里眉宇间流露出的一丝迟疑,黄健翔用了半年的时间,完成了一次幕后解说员到台前主持人的转变。虽然这转变显得有些中庸,人们也褒贬不一。

  如果说前段时间担任湖南卫视“名声大震”的评委以及与汪涵一起主持“国球大典”,证明了他由体育向娱乐圈的过渡不是那么成功,那么,凤凰卫视为他量身定做的《天天运动会》就是他绝对不能演砸的节目。

因为体育这个圈子,他太熟悉了。

  支持也好,反对也罢,但看过《天天运动会》的人,都可以看见黄健翔的小心翼翼———这中间他在努力地尝试,在一个领域获得从前那些支持他的人的认同,让反对的人闭上嘴巴。也许,一开始的摸索阶段他做得还不够好,但是他会总结教训逐步完善,让人看到一个不一样的黄健翔。也或者,从头到尾他就只是为足球解说而生,在兜兜转转之后他还会重拾过去。

  大家都知道凤凰卫视藏龙卧虎,名嘴一大堆。不但有激情,还有更广阔的视野,形成了独特的凤凰特色。元旦这天,如果不看台标,真是看不出黄健翔是在为凤凰做节目。看来,他要从杨锦麟、窦文涛等众多名嘴中突围,还真要费把力。

  不过,一个人辞职,然后找了一份新的工作,并且正在证明自己可以演好另外一个角色,至少从这个角度来讲,黄健翔并没有错。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健翔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