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三巨星竞当2006年非洲先生 埃托奥目前呼声最高

  晨报讯 据新华社电 巴塞罗那(巴塞罗那新闻,巴塞罗那说吧)射手埃托奥和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说吧)双雄德罗巴、埃辛2日被宣布为2006年度非洲足球先生的最后三名候选人,这也是三人连续第二年排位“竞争”这一荣誉。

  非洲足球联合会上个月宣布了一份五人名单,除以上三人外,备选2006年度非洲足球先生的还有尼日利亚的卡努和埃及中场阿布特拉卡。2日这一名单被缩小到三人,由非足联53个成员的国家队教练们投票选出。

  目前三人中呼声最高的是埃托奥,如果再次赢得这一荣誉,这位喀麦隆前锋将以四次当选的纪录写下历史。据悉,膝部严重受伤的埃托奥有望在这个月重返赛场。

  在2005年非洲足球先生的评选中,埃托奥以微弱的优势击败科特迪瓦的德罗巴,而加纳球星埃辛的票数则位列第三。

  2006年度非洲足球先生称号的最终归属将于3月1日在加纳正式揭晓。

  (大江)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托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