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6中甲联赛 > 中甲最新动态 > 成都五牛足球俱乐部 > 成都五牛动态

成足曼城之行遇故知 孙继海:英超考验球员体格

  像英国变化多端的天空,中国足球(中国足球新闻,中国足球说吧)的热点人物也在这里风云际会,尖子球员赶集似的登陆英伦。昨日,西行训练的成都谢联前往曼彻斯特观摩曼城与埃弗顿的比赛,孙继海(孙继海新闻,孙继海说吧)接待昔日国家队队友黎兵、姚夏的方式,是请他们到曼城主场的包厢看球。

成都谢联的到访给主场作战的曼城队带来了好运,他们最终以2:1击败埃弗顿,全取三分。

  穿过高尔夫球场一样的英国乡村风光,从谢菲尔德驱车1个小时就到了曼城。比赛前2小时,黎兵给继海打了个电话,继海一会就笑脸盈盈地赶了过来。孙继海与黎兵、姚夏拉家常说,来英国踢球的中国球员现在多了起来,大家见面非常高兴,前几天和李铁、董方卓聚了一次,圣诞前还专门到谢菲尔德郝海东家作了一次客,两家人四个孩子把海东家搞得凌乱不堪。

  因伤休息了7个月的孙继海昨天没有比赛任务,不随队就可以自由活动。带黎兵、姚夏来到赛场包厢后,曼城的其他两名球员也带着家属在这里看球,孙继海热情地向他们介绍了两位来自中国的客人。包厢内摆放了桌椅,有饮料茶点提供,但看球站在窗边隔着玻璃影响视觉,包厢外直通看台的一个区域,是专门留给包厢客人的坐席,于是,孙继海与黎兵、姚夏一起坐在看台上边看边聊。当曼城希腊籍球星萨马拉斯打破沉闷攻入一球后,孙继海向黎兵、姚夏介绍说:“这名希腊球员很有特点,今天发挥得特别好。当然,他也不是场场比赛都这么管用。从9月底开始,他好几个月没有进球了,今天终于打破进球荒。看来,你们到来给曼城带来了好运气,曼城今天赢球之后,是自2005年8月以来首次取得三连胜。”

  孙继海是中国球员中身体力量较为突出的,但在谈到冲撞激烈的英超联赛时,孙继海仍然感叹欧洲球员的身体优势。这个时候下着雨,穿着羽绒服坐在包厢外的看台上仍然感觉寒冷,但曼城一名队友三岁的孩子却一直穿着短袖若无其事地玩耍,孙继海指着这个小孩说:“你看这么冷的天,这孩子跟没事似的。欧洲球员有先天身体优势,中国球员到英超赛场来踢球都要经受体格锤炼。”

  孙继海是中国球员闯荡英超的排头兵,他在曼城主力位置上站住了脚。但他的受伤,使18岁的新秀里查兹在曼城右后卫的位置上一举成名,入选了英格兰代表队。如今即将伤愈复出的孙继海想要重回主力位置,面临更加激烈地竞争。对于这点,了解和信任继海的黎兵昨天赛后对记者说:“只要他伤好了,就肯定能踢上球。”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 黎兵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