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本命年想当“三冠王”首要目标在大阪称霸

  早报讯(记者闻亚)亚运会之后,刘翔(刘翔新闻,刘翔说吧,刘翔啦啦队)直接飞回上海训练,直到2006年的最后一天。2007年,摆在刘翔眼前的除了常规赛,还要准备2008北京奥运会,24岁的刘翔注定要在本命年忙碌了。

  “首要目标夺下在日本大阪举行的田径(田径新闻,田径说吧)世锦赛110米栏金牌,05年败得遗憾啊,希望今年能够带它回家。想起来,去年、前年,我都在大阪举行的田径分站赛上夺得冠军,如果顺利拿下今年的世锦赛冠军,那就是大阪三连冠啦。7月会返回“福地”洛桑,争取完成“洛桑三连冠”。9月份在家门口举行的上海黄金大奖赛,则是完成上海三连冠的日子。”刘翔把目标定为3个三连冠。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