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帕杜三换人凸显郑智机会 周末足总杯成亮相良机

    搜狐体育讯 上一轮联赛中刚刚拿下率领查尔顿队以来的第一场胜利,帕杜的心情看起来很不错,但是偏偏倒霉的是本轮他们的对手是强大的阿森纳(阿森纳新闻,阿森纳说吧)队,更为恐怖的是枪手王亨利(亨利新闻,亨利说吧)也选择了在这场比赛中回归,查尔顿不幸的再次成为了阿森纳的靶子,结结实实的身中四枪而死去。

在两队以往的11次交锋中,枪手总共赢得了10次胜利。

  赛前查尔顿队就先得到噩耗,当家前锋达伦-本特因伤将缺席1个月,此外队长卢克-扬也只能等到2月份才能伤愈复出,用《泰晤士报》的话说,这是对帕杜的一个痛苦的打击,本场比赛帕杜派出了五人的中场组合,罗梅达尔(罗梅达尔新闻,罗梅达尔说吧)、休斯、法耶、安布罗斯、霍兰组成了看起来挺有"厚度"的中场,但是,休斯、法耶和安布罗斯先后在比赛中被替换下场,显示出了帕杜对于中场球员表现的不满。特别是法耶,赛后他的得分也是全队的并列倒数第一。

  在赛后天空体育的评分中,法耶得到了5分,休斯6分,霍兰6分,安布罗斯6分,罗梅达尔7分。对于全场表现最差的后腰法耶,天空体育毫不客气用了"消失"这个词来形容他的表现,除了因为战术原因早早被替换下场的休斯,其余两名中场球员的的表现还勉强算是合格。这个赛季花了200万英镑从纽卡斯尔引进来的法耶几乎成了本赛季查尔顿表现最差的球员,在天空体育每轮的平均得分中,法耶只得到了5.7分,而另一位老将霍兰的表现也让人失望,半程过后18次出场且没有进球,相对于安布罗斯、受到轻伤困扰的雷德以及上轮最后时刻为查尔顿打入致胜球的休斯三位表现还算稳定的中场,郑智(郑智新闻,郑智说吧)的突破口选在霍兰身上更加合适,法耶虽然也表现不佳,但是他的位置是后腰,虽然在国内郑智曾经打过这个位置,但查尔顿队是把郑智当作攻击型中场球员来引进的。

  查尔顿前主帅科比什利曾经评价霍兰:他是一位世界级的中场,将是球队一线队的重要球员。但是由于年纪原因,霍兰在本赛季共获得了14次首发,4次替补,没有进球没有助攻,表现并不能让人满意。近几年霍兰的状态一直成下降趋势,02-03赛季在伊普斯维奇效力时,总共打入了7粒进球,这也是霍兰职业生涯的最高峰,但是之后的几年,霍兰的进球数依次为6、4、2,数字说明了一切。

  作为帕杜在冬季转会期的第一笔交易,再加上将象征进攻核心的9号球衣交与郑智,可以看出,查尔顿签入郑智绝对不是想在中国卖球衣挣钱,而是确实需要一位有足够进攻实力的中场球员来帮助球队走出保级泥潭,依照郑智的实力和目前球队的状况,获得稳定的出场机会应该不是问题,由于工作签证没有及时办下来,因此郑智也推迟了作为查尔顿球员正式亮相的时间,本周末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将休战一轮,足总杯第三轮比赛将全面打响,查尔顿队将在客场迎战弱旅诺丁汉森林,没有主场的压力,没有非胜不可的要求,郑智选择这场比赛作为处子战的机会将非常大。(鲁西西)

(责任编辑:皮皮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