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NBA12月最佳:阿里纳斯科比对飙 分获东西最佳

NBA12月最佳:阿里纳斯科比对飙 分获东西最佳

阿里纳斯和科比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NBA官方公布了2006年12月最佳球员,阿里纳斯和科比分别当选东西部最佳。

  上月,阿里纳斯均场砍下联盟最高的34.1分,外送6.2次助攻和4.3个篮板,在他的带领下,奇才在十二月的战绩为12胜4负,主场战绩为6胜1负。在17日和科比的飙分大战中,阿里纳斯力压小飞侠,取得本赛季NBA个人单场最高得分60分,帮助奇才经过加时以147-141战胜了强大的湖人。

22日,奇才对阵太阳,阿里纳斯再砍下高分,他用54分的成绩在加时中帮助球队144-139战胜了联盟第一的太阳,终止了后者的15连胜。在上个月的16场比赛中,他一共有12次得分过30,其中,最后6场只有1场没有过30分。

  科比-布莱恩特(科比-布莱恩特新闻,科比-布莱恩特说吧)上个月均场贡献30.8分、5.4个篮板和5.4次助攻,湖人十二月的战绩为10胜6负。在29日对阵山猫的比赛中,科比砍下本赛季NBA个人得分最二高的58分,但是湖人还是在三个加时后以124-133不敌对手。15日,他轰下53分,帮助湖人在两个加时后以112-101战胜了姚明领军的火箭队。

    此外,东西部最佳被提名的还有公牛队的本-戈登,小牛队的霍华德,步行者队的小奥尼尔,雄鹿队的威廉姆斯,太阳队的纳什,开拓者队的兰多夫以及爵士队的布泽尔。(Maurice)

(责任编辑:汪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NBA | 最佳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