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其他转会

新老总上任抬头见喜 青岛中能备好大钱引强援

   本报讯 1月2日,青岛中能(青岛中能新闻,青岛中能说吧)在俱乐部内召开了一次新闻发布会,会议宣布中能俱乐部一直空着的总经理一职终于有了合适人选,原中能集团总裁助理于涛正式出任这个职务。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仍然由张洛迪担任。

  于涛的上任,带来一系列的好消息。他表示,得到这个任命之后,他深感责任重大,“青岛中能队是一支备受社会关注的球队,我希望球队能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在新赛季取得更好的成绩。”

  主场定为天泰体育场

  困扰青岛中能队的主场问题最终得到了解决。于涛表示,经过方方面面的协商之后,新赛季青岛中能将把主场设在天泰体育场,与青岛海利丰共用一个主场。

  此外,外界关注的新基地问题也有了眉目。于涛说,这个问题也已经解决,“我们可以自己建设训练基地,目前俱乐部正在选址规划。”于涛表示,用不了很长时间,球队就会拥有自己的训练基地。

  备好大钱引强援

  于涛还透露,俱乐部的引援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操作着,“我们准备用100万美元引进外援,内援方面也希望能找到一个高水平的守门员。” 据悉,中能俱乐部决定前中后三条线各引进一名外援。于涛说教练组目前已经收集到很多球员的资料,“他们有的来自一流联赛的二流球队,有的来自二流联赛的一流球队,有的还参加过世界杯(世界杯新闻,世界杯说吧)。不少球员的资历还不错。”

  中能的内援引进工作也在抓紧进行。据悉,有过国家队经历的守门员李健已经进入了中能队的视野。

  上榜球员很抢手

  借新闻发布会的机会,于涛还公布了中能队的18人挂牌球员名单,谭望嵩(谭望嵩新闻,谭望嵩说吧)、李帅、白毅、杨君、马永康、吕刚等大牌都在名单之列。由于这些上榜球员正值当打之年,因此引来很多买家。谭望嵩和白毅有望加盟天津队,北京国安对杨君有意,李帅正在与广药谈判,吕刚可能被租借回辽足,如果这些人都能如愿以偿,青岛中能至少会有1000万元人民币入账。

(责任编辑:补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青岛中能 | 于涛中能 | 俱乐部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