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董方卓闯荡安特卫普 > 最新动态

弗格森明确表态留下董方卓 随曼联争夺英超冠军

弗格森明确表态留下董方卓 随曼联争夺联赛冠军

董方卓成功留在老特拉福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曼切斯特消息,董方卓(董方卓新闻,董方卓说吧)已随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说吧)一线队训练多时,年底董方卓也顺利拿到了劳工证,但是从安特卫普回来之后董方卓是否能留下一直不明朗。<<<你认为董方卓在曼联的前景如何?

  弗格森一直看好董方卓的潜力和天赋,在曼联官方网站上,弗爵爷明确表态留下董方卓,中国董将继续留在老特拉福德,下半赛季随曼联队争夺英超冠军。

因此董方卓也肯定将和曼联签订一份正式的球员合同,这对中国留洋球员来说无疑具有里程碑似的意义。

  曼联冬季召回了7名年轻球员,除董方卓外,还有他在安特卫普队的队友乔纳森-埃文斯,丹尼-辛普森,在纽卡斯尔效力的罗西,在格拉斯哥流浪者队效力的李-马丁和巴德斯利以及在荷甲NEC尼美根效力的伊戈尔斯。巴德斯利和埃文斯已经租借到了基恩执教的桑德兰,而伊戈尔斯去向仍没有确定。和董方卓一起的其他三名球员则成功留在队中。

  意大利前锋罗西在7名队员中最受弗格森宠爱,虽然之前媒体预测罗西也会被租借至桑德兰队,但是弗格森已经表态要留下这位意大利21岁以下国家队的希望之星。谈到罗西时,弗格森赞赏有嘉。

  “要让对我们有帮助的人离开,我找不到任何理由”,弗格森说,“罗西的回归可以弥补我们阵容的不足,他有极好的天赋,这也是我们让他去纽卡斯尔的原因。即使在纽卡斯尔没有参加多少比赛,但是他仍然带着丰富的经验和良好的能力回到了队中。”

  从弗格森的话中可以看出他对罗西更加器重,董方卓虽然留在队中,但是出场机会应该不会太多。目前在曼联的前锋线选择上有鲁尼,萨哈,索尔斯克亚,拉尔森,阿兰-史密斯,在弗格森眼中罗西已经排在董方卓前面,英国媒体就指出董方卓是曼联的第七前锋。

  曼联现在的基本阵型是4-4-2,七名前锋争夺两个位置竞争非常残酷,不出意料的话,鲁尼和萨哈将出任首发前锋,索尔斯克亚和拉尔森会是主要替补。弗格森也否认了将阿兰-史密斯租借出去,因此罗西和董方卓的机会将少之又少。

  此外,弗格森证实与罗西和董方卓一起留队的还有李-马丁,丹尼-辛普森,他们将一起成为曼联冲击联赛冠军的后备球员。现在就看董方卓自己把握机会的能力了,我们期待董方卓早日代表曼联亮相。(改变)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格森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