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国家队昆明集训 > 国足动态

国足欧洲行主力初见端倪 “鲁能双煞”广受好评

   来自冠军球队的就是不一样。在2日的训练中,鲁能的三位国脚表现出色,赢得主教练以及前来捧场的球迷的称赞。

  连续休息了两个下午后,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在2日恢复了一天两练。上午万米跑,下午打对抗。

尽管距离赴欧洲拉练还有些时日,但朱广沪(朱广沪新闻,朱广沪说吧)还是早早圈定了主力阵容。他将队员分为红黄两队。在黄队中,前锋是“鲁能组合”李金羽(李金羽新闻,李金羽说吧)和韩鹏;前卫是郑斌、王圣、肇俊哲(肇俊哲新闻,肇俊哲说吧)、于涛;吴伟安、张耀坤、赵家林、忻峰出任后卫;门将是李雷雷。红队中,前锋是“双杜组合”杜震宇、杜文辉;阎嵩、姜坤、孙吉、王新欣担当前卫;徐亮、徐云龙(徐云龙新闻,徐云龙说吧)、季铭义、曹阳坐镇后防,门将为宗垒。不难发现,黄队的中前场,加上红队的后卫线,将是国足欧洲拉练的主力阵容。

  分组完毕,国足开始了实战性很强的对抗比赛。韩鹏和李金羽的锋线组合给了对方很大压力。在一次进攻中,韩鹏接大羽横传,以一记漂亮的弧线球攻破了宗垒的十指关。“鲁能双煞”的配合得到教练组的称赞。而李雷雷也高接低挡,救了不少险球。

  “鲁能国脚果然实力不凡,他们最受昆明球迷欢迎了。”2日的训练结束后,一位云南同行对记者表示。

(责任编辑:补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国足 | 鲁能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