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班克斯附体力阻亨利 卡尔森捍卫英格兰门将尊严

    搜狐体育讯 英格兰历史上最优秀的门将之一希尔顿曾经颇有感触的说:“英格兰的门将培养已经落到了二流。”虽然很多英格兰的守门员教练对此嗤之以鼻,但看看眼下四大豪门的主力门将,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说吧)倚老卖老用着荷兰人范德萨,切尔西虽然现在在用着葡萄牙人希拉里奥,但主力门将的头衔依旧挂在养伤的捷克人切赫头上,利物浦是西班牙的雷纳,阿森纳是德国的莱曼,没有一名是英格兰人,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赛场上唯一能叫的上名字的英格兰门将?罗宾逊,詹姆斯,还有卡尔森。

  几年前希曼还可以在阿森纳立足并维护着英格兰门将的地位,但在随着越来越多的优秀外籍门将跑到英格兰淘金后,本土门将已经成为了势单力薄的一群,纵观其他联赛,不论是意甲、西甲还是德甲(德甲新闻,德甲说吧)都拥有无数的优秀本土门将,这种态势对英格兰国家队来说完全没有好处,这意味着即便他们拥有世界上最多的、优秀的中后卫,他们的大门还是没有上一把安全的锁,无论是联赛的竞争还是国家的竞争,三狮军团都已经落到了别人的下风。

  好在英格兰还有一名希望之星斯科特-卡尔森,如果说埃里克森为英格兰队在世界杯带来的惊喜有两个的话,一个是沃尔科特的入选,另一个就是卡尔森的入选,去年6月,由于格林的意外受伤,效力于利物浦的卡尔森顶替了格林的位置来到了德国,虽然同沃尔科特一样没有获得一次出场机会,但这次世界杯之旅无疑让他受益菲浅。卡尔森出身于利兹联青训系统,2003年,卡尔森入选英格兰21岁以下国家队,05年转会红军利物浦,不过由于雷纳把持着主力位置,卡尔森被租借到了查尔顿队,但正是在这支目前排明英超倒数第二的球队里,卡尔森找到了自己的天地。

  阿森纳似乎特别喜欢在一月份上演屠杀,去年1月14日,阿森纳队7-0血洗了米德尔斯堡,圣诞节刚过,阿森纳队又一次4-0战胜了查尔顿,不过相信看过比赛的人都会认为,其实阿森纳有能力取得比去年更优异的成绩,甚至创造英超历史最悬殊的比分,只不过卡尔森横在了他们面前,温格的球队能够取得4粒进球就应该感谢上苍了,卡尔森今天至少2次让连续三届英超射手王亨利都栽到自己手下。

  第37分钟,亨利主罚25米定位球,起脚后皮球直挂左上角飞去,无论是弧度、速度这都是一个质量极高的射门,但卡尔森拒绝了他,身高190cm的英格兰人一个侧扑过去单手将球托出横梁,就像几十年前班克斯飞身扑出贝利头球的世纪扑救,全场愕然,随即掌声雷动,亨利无奈的笑了,没这个任意球,他还有其他机会进球。

  第66分钟,亨利先打了一脚毫无威胁的射门,随即他就接赫莱布突破后的横传推射球门右上角,没想到卡尔森又是一个侧扑以相同的方式拒绝了亨利的射门,在这个球没有打进后,亨利的表情非常严肃,因为他发现他遇到一个棘手的门将,此前罗西基(罗西基新闻,罗西基说吧)和法布雷加斯的射门若换任何一个门将很可能都会改写比分,但目前为止包括他自己在内一共7脚门框范围内的射门竟一球未进,全被卡尔森挡了出来!

  在第44分钟取得第二粒进球到第74分钟取得第三粒进球这半个小时内,阿森纳队近乎疯狂的向查尔顿进攻,查尔顿队只有三次越过阿森纳半场,这一段时间的控球比为70%比30%,门框范围内射门9次,但进球数为0,并不是阿森纳人破门乏术,而是他们面前的这个年轻人太神奇了,第74分钟,亨利制造了点球,他把机会让给了范佩西,可以说他是在投桃报李,但从他看卡尔森那怪异的眼神中同样也可以读出,世界上最优秀的射手在面对卡尔森时产生了恐惧。这并不是卡尔森首次令一名优秀前锋感到恐惧,本赛季英超联赛第9轮,曼城前锋萨马拉斯近在咫尺的凌空抽射都能被卡尔森拒之门外,希腊人看卡尔森的眼神和今天亨利的眼神如出一辙。

  查尔顿与阿森纳的比赛是查尔顿输了,他们的后防线太差,但如果单说卡尔森与亨利之间的对决,那无疑是卡尔森取得了最后的胜利,比赛中除了那一粒点球,法国人没能在卡尔森身上占到一丝便宜,赛后天空体育给卡尔森打出了9分的高分,在一支败军中,卡尔森竟然能得到全场比赛最高分,并高于亨利的8分,这本身就说明了一个问题。

  在看到这场比赛后,相信高兴的不只是贝尼特斯,他正为雷纳越来越明显的黄油手潜质担忧,神奇的卡尔森让他看到了希望;还有迈克拉伦,罗宾逊在与克罗地亚欧洲杯预选赛上搞笑的乌龙球让英格兰主帅哭笑不得,现在有了年轻的卡尔森,他总算可以期待英格兰再次出现一位班克斯一样的人物了,年轻人的未来?卡尔森必定会主导英格兰本土门将兴起的风暴。

    (击落飞碟)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森纳 | 亨利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