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06年十大猛事:答案转会掘金 中国男篮三分绝杀



06年十大猛事:答案转会掘金 中国男篮三分绝杀

热火夺冠

  十大猛事之2

  热火首夺总冠军

  热火和小牛,两支从未打进过总决赛的队伍坚持到了炎热的六月。最终经历了一次艰苦的绝地大反击后,迈阿密人笑到了最后。维德抱走了MVP奖杯,“大鲨鱼”奥尼尔笑纳了第四枚总冠军戒指。“白热”的场面让人记忆犹新,装满卡片的大碗让人领教了莱利的“攻心术”,老而弥坚的莫宁和佩顿终于得以了却心愿。

  在总决赛中先折两阵,继而连扳四场翻盘,不要说是初进总决赛的热火,就是当年乔丹的公牛、伯德的凯尔特人也不敢拍胸脯说能完成这样的超级逆转,原因?这可是NBA总决赛!

  奥尼尔到底还是最具统治力的“大鲨鱼”,维德有如乔丹附体,佩顿终于“赌”中了总冠军,“独肾铁汉”莫宁最终证明了自己的坚持……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完美无缺。

  不过,新赛季的卫冕冠军可有点尴尬:13胜14负,东部第九。这样的战绩让失去奥尼尔的维德彻底失去了MVP的光环,别说总冠军,这个赛季能保住季后赛的一席之地就算热火福大命大了。


[上一页][1][2][3][4][5][6][7][8][9][10][下一页]

(责任编辑:汪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06年 | 十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