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07体坛三关键词:刘翔备战世锦赛 奥运热身忙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在告别2006年的世界杯、12秒88和多哈亚运会(多哈亚运会新闻,多哈亚运会说吧)后,我们又迎来了同样赛事频频的2007年。在新的一年里,有多少精彩值得我们期待?

  飞人备战新赛事

  关键词:明星

  对刘翔(刘翔新闻,刘翔说吧,刘翔啦啦队)而言,2007年是重要的一年。

  2月初,刘翔将飞赴德国,参加在那里举行的三场国际室内田径赛,从此拉开今年13场比赛的征程,这其中包括巴黎和罗马(罗马新闻,罗马说吧)两站黄金联赛,以及在他的“福地”瑞士洛桑举行的超级黄金大奖赛。当然,最重要的比赛是9月在日本举行的世界田径锦标赛,上一届0.01秒败给杜库雷,刘翔肯定很想一雪前耻。

  除了刘翔,2007年值得我们守望的体育明星还有不少。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受膝伤影响可能不能出战2月的NBA(NBA新闻,NBA说吧)全明星赛,不过他复出后能否率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打入季后赛,仍引人关注。

  丁俊晖(丁俊晖新闻,丁俊晖说吧)将在4月赴英国参加斯诺克世界锦标赛,“神奇小子”表现如何,值得期待。此外,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将于3月在日本东京拉开帷幕,这次比赛很可能是中国的“黄金搭档”申雪(申雪/赵宏博(申雪/赵宏博博客,赵宏博新闻,赵宏博说吧)博客,申雪新闻,申雪说吧)/赵宏博的最后一战。

  奥运赛前热身忙

  关键词:大赛

  2008年奥运会脚步渐近,2007年的一系列国际大赛将成为中国军团的“热身赛”。

  3月,世界游泳锦标赛将在澳大利亚墨尔本拉开帷幕,中国水军力争在奥运项目上获得1至2枚金牌。5月,第49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将在克罗地亚的萨格勒布举行,王励勤(王励勤新闻,王励勤说吧)和张怡宁(张怡宁新闻,张怡宁说吧)领军的中国男、女乒乓球队将全线出击。6月,羽毛球苏迪曼杯将在苏格兰格拉斯哥开赛,10月,德国体操世锦赛拉开帷幕。11月,女排世界杯鸣锣开战。

  2007年的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大餐是7月拉开战幕的亚洲杯(亚洲杯新闻,亚洲杯说吧)。与伊朗、乌兹别克斯坦、马来西亚同在一组的中国队,究竟能否捍卫上届亚军的荣誉,我们拭目以待。

  盛宴摆在家门口

  关键词:上海

  2007年的上海,将再次成为世界体坛的焦点之一。

  9月10日至30日,女足世界杯将在上海等5个城市举行,而冠军将在虹口足球场诞生。“铿锵玫瑰”能否在家门口重新崛起,是大家最关心的话题。10月,2007年特奥会将在上海开幕,作为东道主,上海已为这次大赛作了充分的准备。2007年,世界桥牌锦标赛也将在上海举行,这是上海有史以来举办的最高级别的桥牌赛事,届时将有100多支代表队、1000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与此同时,上海的一些传统国际大赛依然会吸引国内外体育迷的目光。10月,F1上海站将再次发动引擎,这次大家又多了一个关注的焦点:谁来接过舒马赫的大旗?11月,网球(网球新闻,网球说吧)大师杯也将重燃烽火,大师们今年又将带给我们怎样的表演?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