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博格坎普二世”诞生 荷兰小将为亨利归来献礼

    搜狐体育讯 新年首场比赛,阿森纳(阿森纳新闻,阿森纳说吧)迎来队长亨利(亨利新闻,亨利说吧)的复出,亨利罚进第一个点球并制造了第二个,给阿森纳球迷送上新年大礼。

其他球员也不甘寂寞,霍伊特打入了2年来阿森纳本土球员的首粒进球,而范佩西梅开二度,进球后他把亨利扛在肩膀上热烈庆祝了队长的归来。

  本场比赛亨利当选全场最佳球员,他复出后对阿森纳的推进作用有目共睹。但范佩西的梅开二度同时也有力地证明,阿森纳并不是一个人的球队。在亨利不在的日子,范佩西担负起阿森纳攻城拔寨的重任,而且他的表现没有令人失望。在圣诞魔鬼赛程,范佩西场场首发,4场共计打入5个进球,帮助球队取得3场胜利,重新回到联赛前四。他个人也以10个进球升至射手榜第三的位置。

  范佩西制造的点球为亨利创造了首开记录的机会,在赛后不管是温格还是帕杜都认为这个点球是比赛的转折点,帕杜则把它称之为“三倍打击”,范佩西不仅制造进球而且导致查尔顿以10打11。实际上在此之前阿森纳已经制造出数次可能得分的机会,而范佩西正是最危险人物。

  范巴斯腾认为范佩西有潜力成为世界顶尖球员,范佩西的表现都证明自己正朝着这个方向努力。在第11分钟的那一分钟里,范佩西成为场上主角,先是他自己的射门被挡为球队获得角球机会,随后他主罚角球差点助攻桑德罗斯头球建功,皮球被休斯踢出后由为法布雷加斯制造绝好的近距离补射机会,可惜卡尔森扑救及时。

  本场比赛范佩西回到了温格一直为他量身打造的博格坎普位置,亨利冲在最前。《泰晤士报》表扬荷兰人是“优秀的学徒”,他在这个位置上安份地为球队创造出众多得分机会。在第一次前插越位后,范佩西和法布雷加斯之间不断通过配合制造威胁,多次由法布雷加斯传球发起范佩西的射门。《卫报》认为,虽然法布雷加斯的传球制造了数次机会,但在最初阶段阿森纳最活跃的球员无疑是范佩西,亨利则相对温和。

  亨利随后锋芒毕露,借助范佩西制造的点球为球队打开胜利门。不过亨利制造了第二粒点球之后,把点球的主罚权交给了范佩西。根据温格赛后的解释,范佩西本来就是主罚点球的人选,不过队长亨利是头号点球手,他有权决定把点球交给谁来主罚。亨利和范佩西彼此罚进对方制造的点球,两大前锋在进球之后都相拥庆祝,一团和气,不失为球队新年好兆头。

  在上一场与谢菲联的比赛范佩西就是为数不多地被认可的阿森纳球员,在这场赛后包括天空体育、欧洲体育和太阳报在内的媒体都给了范佩西仅次于亨利的第二高分,温格在赛后表扬范佩西说:“范佩西的自信心不断提高,今晚他在比赛中无比犀利。”

    (SIMO)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利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