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一个人成全一项赛事” 丁俊晖力挺全国锦标赛

  记者钱卓君述评 6∶2击败肖国栋后,丁俊晖赢得了2006斯诺克全国锦标赛冠军。夺冠之后小丁满脸疲惫,对自己的发挥直言“不满意”。他也没有太多时间庆祝,温布利大师赛还在英国等着他。

  而对于全国锦标赛来说,真正的胜利者不是丁俊晖,而是这项赛事本身。

  对于一项不计算积分的全国性斯诺克比赛来说,能请动丁俊晖,能让他从开头打到结尾,组委会该下多少心血?别的不得而知,丁俊晖亚运会的由22万元奖金,一部分由体育局买单,另一部分则无锡和宜兴两级政府买单,而宜兴正是此次全国锦标赛的主办地。此前两轮丁俊晖都以5∶4惊险晋级,除了观众外,吓得够戗的估计就是赛事组委会了。幸亏丁俊晖最终杀进决赛,绝对算得上有情有义。

  不说远的,就说前年好了,谁知道全国锦标赛这样一个赛事?今年就不同了,各路媒体纷纷派出记者贴身追踪,追不到小丁,追到小丁的外婆、小丁的豪宅也是好的。除了真新闻,假新闻也出炉,某网站一条“村支书女儿欲与丁俊晖交往”的信息尽管不过半天就撤稿,已经赢得点击率飙升。

  一个人成全一项赛事,乃至一个项目,刘翔已经一而再再而三演示给我们看,现在轮到丁俊晖了。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丁俊晖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