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武汉俱乐部夜抵海口基地 新赛季备战驶上快车道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海口1月2日电)(记者刘雄)告别阴冷的江城,来到火热的海口。今天晚上11点半,汉军大部队入驻海口金鑫基地,参加中国足协组织的一年一度的春训。这也标志着,汉军新赛季的备战已经驶上快车道。

  根据中国足协的规定,本次春训从1月4日开始,直到2月1日结束。考虑到武汉的天气以及新赛季形势的严峻,汉军决定提前开赴海口。在主帅裴恩才看来,在1月16日以前,汉军的主要任务将是以体能储备为主,因为中国足协的YOYO体测被安排在1月15-16日;此后的时间内,汉军将以体能储备与技战术训练相结合,期间将安排多场教学赛。

  本次开赴海口,汉军一共带了30多名球员,其中包括被武汉俱乐部挂牌的杨昆鹏。另外,已经跟队训练近十天的张涵和邹鹏也一同前往。任永顺、邓小飞、郭明月等鲁能球员,则将从济南直接飞赴海南和武汉队会合。而陆博飞能否与武汉队一起春训,要看两家俱乐部的协商结果。毕竟,目前武汉俱乐部与深足俱乐部还未就陆博飞的转会价格达成一致。

  本次中国足协组织的春训仍然分在两地举行,即海口和昆明。在海口,除了武汉队,还有上海申花、北京国安、上海联城、沈阳金德、山东鲁能等11家中超球队。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中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