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狼王新年扬眉姚明吐气 姚明下周开始投篮练习

狼王新年扬眉姚明吐气 姚明下周开始投篮练习



  昨日,NBA(NBA新闻,NBA说吧)迎来了新年第一战,由明尼苏达森林狼迎战夏洛特山猫。比赛中,山猫利用主场之利一开始就展开了攻势,曾一度领先22分,不过最后森林狼凭借最后一节一波12∶2的攻势把比分反超,最终成功翻盘,以102∶96战胜山猫,加内特(加内特博客,加内特新闻,加内特说吧)独得32分14篮板。

  比赛一开始,狼王加内特便和山猫队的奥卡福在内线展开争夺。本节最后时刻,山猫打出高潮,卡罗尔和莫里森连续命中三分,而沃斯库尔的灌篮最终把首节比分定格在29∶20。

前三节结束,山猫队几位新人表现十分出色,并且以78∶68领先进入了最后一节。

  第四节比赛,森林狼吹响反攻号角,并在加内特的带领下迅速打出了一波12:2的得分高潮,把比分追平。之后山猫卡罗尔和莫里森连续命中三分,加内特也有中投得分,双方分差也在1分左右徘徊。本节中段,加内特连续助攻帮助球队确定了4分的领先优势。最终森林狼102:96战胜山猫,上演翻盘好戏。郁闷了许久的加内特也终于扬眉吐气了一把,当然新年迎来新气象的还不止狼王一个人。

  近日,休斯敦最著名的赫曼纪念医院的医生来到丰田中心为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再次进行了一次全面检查,结果显示,姚明的右腿胫骨骨裂伤口恢复得不错,现在借助拐杖也可以行走,但同时,医生的建议却没有任何改变——至少休息六周。检查结果出来之后,伤情已趋于稳定的姚明也松了口气:“受伤的地方已经没什么疼痛感了,就是没法把右腿伸直,弯着还成,伸直了还会有些疼。

  事实上,在这之前,姚明已经开始了恢复性的训练。他的私人训练师法尔松给他制定了一套详细的计划,第一步就是恢复身体机能,锻炼上肢力量。为了能让姚明的身体迅速恢复,法尔松甚至安排了一种奇怪的训练方法,让姚明单腿蹬自行车,效果还不错。

  法尔松说:“不仅是我,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的队医琼斯、训练师大卫·马哈都在努力,我们都希望姚明能够尽快地回来。”

  而姚明对自己体重反弹感到十分烦恼:“五天了,我已经长了两磅了,不能再这样了。那样日子过得太无聊了,以前每场比赛要打三十六七分钟,现在天天闲着,这哪儿受得了。大吃大喝,每天躺着,打游戏,吃冰淇淋,这可不是什么好事。”

  据火箭队训练师大卫·马哈介绍,下周姚明就能开始进行投篮练习,如果恢复情况良好甚至能赶上全明星比赛。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