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尼尔森29分霍华德两双 魔术主场结束快船三连胜

    搜狐体育讯 尼尔森拿下29分帮助奥兰多魔术场在北京时间1月3日主场91-86战胜洛杉矶快船取得两连胜。

  德怀特-霍华德贡献14分14个篮板5次助攻2次封盖,不过他出现6次失误。

阿里扎得到14分,特科格鲁得到13分。

  快船迎来连续六个客场的首战比赛,本赛季他们主场取得12胜6负的战绩,而客场只有2胜10负,他们与灰熊是全联盟客场战绩最差的球队。他们成了名副其实的“客场虫”。此前他们取得三连胜,今天他们的连胜势头被终结,快船在6人得分上双,替补马盖蒂得到全队最高的20分,布兰德(布兰德新闻,布兰德说吧)得到15分,托马斯13分,卡曼和莫布里分别得到12分,利文斯顿得到10分。

  魔术打出7-2的比分,尼尔森、霍华德分别命中,博格斯投中三分球。快船马上打出10-2的比分,托马斯拿下其中的7分,6分58秒快船13-9领先。阿里扎上场拿下4分,不过卡曼和托马斯势不可挡,托马斯在3分30秒的上扣篮帮助快船23-17领先。米利西奇替补上场命中4分,布兰德连续命中,首节快船28-23领先。

  第二节双方命中率不高,快船得分很平均,莫布里、卡曼都有命中,托马斯在6分31秒的扣篮帮助快船39-28领先。魔术随后打出8-2的比分,奥和洛的上篮追成35-41。快船连得6分,莫布里跳投快船领先两位数。魔术在结束前打出6-2的比分,尼尔森投中压哨球,上半场快船48-41领先。

  下半场霍华德和尼尔森分别得分,魔术将分差缩小到4分,快船马上打出6-2的比分,马盖蒂的跳投帮助快船再度56-48领先。特科格鲁斯续得到6分,魔术打出9-3的比分,巴蒂尔的罚球使得双方战成59平。马盖蒂和卡曼分别得分,不过魔术在本节结束前打出6-0的比分,阿里扎在最后2秒的投篮帮助魔术前三节67-63反超比分。

  最后一节尤因和卡曼分别得分,米利西奇连续命中,特科格鲁帮助魔术在8分41秒时73-69领先。特科格鲁势不可挡,他在中间阶段投中三分球,魔术优势达到了8分。马盖蒂面对阿里扎打三分成功,阿里扎和尼尔森随后连续命中,魔术在4分16秒领先了9分。快船不放弃,马盖蒂两罚两中,利文斯中投得分,快船追成79-86。马盖蒂随后四罚两中,最后44秒快船81-86落后。莫布里在10秒的两次罚球并没有缩小分差,双方仍然差5分。莫布里犯规里迪克两罚一中,莫面里在最后4秒投中三分球,快船追成86-89。里迪克关键时刻传球失误,不过托马斯在最后2.6秒三分不中,快船再犯规时间只剩1秒钟。最终魔术主场91-86战胜快船取得两连胜。(搜狐体育:SOSO)

  

(责任编辑:汪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魔术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