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 全国职业斯诺克锦标赛 > 最新战报

重庆小将惜败留下一丝遗憾 肖国栋:我好想出国

  早报宜兴电 本次比赛,重庆小将肖国栋的表现相当出色,无论是1/4决赛5比3战胜李寅希,还是半决赛5比0狂扫李行,都让人眼前一亮。

  昨天决赛输给丁俊晖(丁俊晖新闻,丁俊晖说吧)之后,肖国栋直言自己有一些遗憾。

他说:“我今天其实不紧张,但是感觉有些放不开,不太敢拼,出现了一些失误。我输球并不意外,但是如果敢打敢拼的话,结果可能会好一些。”

  决赛的第三局和第四局,肖国栋连续做成斯诺克,导致丁俊晖大量被罚分。对此,肖国栋说:“赛前我专门练习了斯诺克,希望能够在比赛中用到防守上。没想到,的确起到了很好的效果,遗憾的是从整体上来说,我打得不好。”

  16岁就获得全国亚军,这对肖国栋来说同样是2007年一个良好的开始。而对于新年的愿望,肖国栋说:“我希望今年能够实现出国打球的愿望,国外的锻炼价值太大了。现在钱是最大的难题,如果有赞助商掏钱的话那就太好了,毕竟家里无法承担这么高的费用。”

  在丁俊晖去英国学习、比赛并取得不可思议的成绩、收入和名气后,出国打球显然成了中国年轻台球手的渴望。会有个人或公司出资帮助肖国栋实现梦想吗?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肖国栋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