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将迎新年魔鬼赛程 伤兵满营要放弃国王杯?

  每当西甲进入冬歇期,前阿森纳球员西尔维尼奥都忍不住要赞美自己离开英超联赛的伟大决定——在阳光明媚的伊比利亚度假比在寒冷无比的大不列颠辛勤工作要美妙太多太多。不过今年的冬天则有些特别,西尔维尼奥恐怕得重温那段不愉快的历史——假期没有任何问题,巴塞罗那的假期是所有西甲球队中最长的,问题出现在假期结束之后:从1月7日到1月31日,25天之内巴塞罗那要踢8场比赛。

“最连绵的赛程在等待着最短小的球队。”《阿斯报》有些兴灾乐祸地说,“人们总是说1月将决定整年,现在我们不妨看看巴塞罗那在这个月中会如何。”

  1月7日,巴塞罗那将客场挑战赫塔菲,魔鬼赛程拉开序幕。10日是一场国王杯的客场比赛,对手是上赛季降级的阿拉维斯。14日,巴塞罗那将与西班牙人上演巴塞罗那德比,依旧是客场作战。17日,巴塞罗那回到诺坎普再战阿拉维斯。21日,巴塞罗那主场迎战塔拉戈纳。24日,巴塞罗那将在西甲补赛中与贝蒂斯交锋——该场比赛因为巴塞罗那参加世俱杯而延期。28日,巴塞罗那的对手是塞尔塔。31日,如果巴塞罗那在之前的两回合赛事中淘汰阿拉维斯的话,还有一场国王杯赛事在等着他们。连续四周一周双赛,如此高密度的赛事安排完全不比英超球队的恐怖新年赛程逊色,而如果我们继续数下去的话,就会发现巴塞罗那的2月份也同样恐怖——4场联赛加1场可能的国王杯比赛,其中包括一场与瓦伦西亚的强强对话,另外还有冠军联赛八分之一决赛中严阵以待的利物浦。

  更为糟糕的是,巴塞罗那目前依旧处于伤病减员期中,主力球员中便有埃托奥、梅西与赞布罗塔三人无法上场,而半主力身份的图拉姆也很难赶上1月的比赛,替补球员中莫塔与范布洛霍斯特也都有小伤在身,萨维奥拉(萨维奥拉新闻,萨维奥拉说吧)则有可能会在冬季转会市场上被转卖。虽然这1月份的8个对手的实力都不是很强,但连续作战肯定会使巴塞罗那球员体力与精神都严重透支,解决这个问题的最好办法是彻底放弃国王杯,但从未赢得过这项赛事冠军的里杰卡尔德似乎又不愿意这么做……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塞罗那 | 赛程罗那 | 比赛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